陕西省2019综合实践活动专兼职教研员培训研修之旅

飞哥

<h3>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12月1日我走进陕西省西安小学,参加陕西省2019年综合实践活动专兼职教研员研修班培训。来自全省近100名专兼职教研员参加这次为期一周的省培研修活动。</h3> <h3>  开幕式后,王彬武处长和西安小学吴积军校长分别为我们做了题为《综合实践活动课》和《聚焦核心素养 推进课程实施》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实施策略的报告。让参会人员很好的认识了综合实践课是一门什么样的课,明确了目标、任务!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过程精彩纷呈,听者意犹未尽。</h3> <h3>  陕西省西安小学位于西安市莲湖路中段91号,系省教育厅唯一直属的省级示范性实验小学。“沐浴书香唐韵、健康快乐成长”办学理念,成为学校特色化发展的一张张亮丽的名片。</h3> <h3>  缘聚古都,相约西安,陌生的你我不再陌生,遥远的你我也不再遥远。一百多位学员,一百多种缘分。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有什么人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看他与什么人相伴,有几位好同伴,将会成就你的一生。</h3><h3>  </h3> <h3>  研学之旅还在继续,我将用朴实的文字记录点滴,期待它日再出新作。</h3><h3> 我是飞哥,来自美丽白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