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的美篇

翰林

<h3>我是自立、自强的小能手</h3> <h3>为了全面提高小朋友的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大家自立、自理方面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小朋友的独立能力,12月3号我们红山生态幼儿园开展了“我是自立、自强的小能手”自理能力比赛。比赛项目包括叠被子、穿上衣、拉拉链、用筷子夹花生米。</h3> <h3>看看老师给我们拍摄的精彩花絮</h3> <h3>吴园长亲手教起了小朋友,“快快,我来教你怎样使用筷子吧,咱们得加把油啦”</h3> <h3>徐老师快来帮帮我呀,先渡过这一关,回家我一定好好练习😜😜</h3> <h3>再回味一下我们比赛的精彩片段吧😊😜😜</h3> <h3>吴园长给我们耐心的讲解了:生活中如何培养自理能力的好习惯💪💪</h3> <h3>吴园长还特别表扬了我们每个小组的最佳小能手,我们是最棒哒</h3> <h3>吴园长要给我们发奖品啦,我们翘首等待,有小朋友说:老师,吴园长发给了我最喜欢的颜色😍💝💝</h3> <h3>比赛圆满结束了,我们先给我们亲爱的侯老师和徐老师合个影吧,等我们上一年级了,想老师的时候,我们拿出照片来看一看,有小朋友还说:老师,我想你们的时候可以给你们打电话吗?😊💘💘</h3> <h3>我们再给老师和吴园长一起合个影吧,💝💝,最后老师祝小美女、小帅哥们天天开心快乐!</h3>

园长

老师

小朋友

我们

自理能力

能手

自立自强

合个

全面提高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