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相守成画……(相守三十周年纪念)

龙哥

<h3>踏歌而行,一个人是诗,两个人是画。</h3><h3>总有一些陪伴无言,也暖!总有一些风景,怎么看都不够……</h3><h3> ————题记</h3> <h3>摄影:火红东方</h3><h3>策划 后期:龙哥</h3><h3>出境:珍珍 龙哥</h3><h3>文字原创:龙哥</h3><h3>场地:衡北田心村梅花山庄</h3><h3>————————————————————</h3><h3>————</h3> <h3>悄悄,将文字融于初春的萌动。将婉约的诗意,凝于指尖。若你迎着阳光,轻轻走过,定会看见点点盎然绿意,瞬间沾满衣襟眉上……</h3> <h3>每一季走过的浪漫甜蜜,岁月斑斓!</h3><h3>而我们,虽旧将平淡的曰子溶入生活。</h3><h3>把过眼的风景摄进心怀,用真情和执著,谱写岁月的浪漫童话……</h3> <h3>我们携手走在寻春的路上,缠绵的爱恋,是我们彼此交流的心窗。我们一起种一份诗意于心上,在春天里彼此慢慢欣赏。我愿在四季里的每天,轻闻你的发香,手牵手诉说着一辈子的喜欢……</h3> <h3>我把心交付,笑对阳光明媚。你把情赠与,醉听细水流长。若光阴懂得眷顾,</h3><h3>请留下这深情款款的吻香……</h3> <h3>我们琴瑟合鸣共沐春的阳光,梅花丛中放飞着我们爱恋的翅膀。平淡中,守候我们爱的承诺,芬芳中,诉说着我们不变的衷肠……</h3> <h3>把春色写成故事,把爱恋奏成乐章。与春风一起遨游,与梅花一起吟唱。你一脸芳情,我一脉诗香。醉了流年,美了二月里的春光……</h3> <h3>情到深处,总是温暖。陪你一起同看蓝天,陪你一起梅园赏花。这里有最真的情感交织和凝望,与你好好相惜,好好相伴。静伴美好时光,静候心的暖安……</h3> <h3>季节的年轮,倒影在岁月的窗棂上。爱的誓言,随着记忆的铭记,细数着风雨过往。平凡中的相守,丰盈了彼此爱意满满。在不老的时光里,为你种下爱的新绿,入景如画,入墨生香……</h3> <h3>走出户外,寻一处澄澈的心境。将馨香的花事,安放在这花开的季节里,绚丽绽放。以生命运动的色彩,浅绘一枚相爱的玫瑰花色,枕着爱恋的诗意,把春暖花开留给我们自已欣赏……</h3> <h3>相拥坐在这姹紫嫣红的梅花园,花开的声音似爱的呢喃。花瓣飘过耳畔,轻沾在我们的身上,弥漫的芬芳,瞬间便淹没了彼此心的堤岸。不誓言天荒地老,不誓言海枯石烂。只愿和你共同守望,</h3><h3>这片梅花盛开的山岗……</h3> <h3>想象,春光如海,想象,姹紫嫣然。</h3><h3>让心落入岁月最初的温柔,一如豆蔻枝头,你许我,春色天下,遍地花香。我许你,执手一世,白首情长……</h3> <h3>牵手走在婚姻的路上,让真爱陪着你幸福安康。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是我的诺言。包容和理解,是我送给你永久的嫁妆!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这是我们地久天长的回响!</h3> <h3>轻步在温婉清澈的时光里,携一份情怀在花香中绵绵流长。你是我眸中一缕明媚的曙光,温润了我心底深处那柔软的守望……</h3> <h3>感受大自然清新气息,清风中丰盈了彼此的深情。爱恋在放飞中碰撞,柔情蜜意在不老的时光中延续生香……</h3> <h3>沐浴着春天的阳光,任情感柔柔的在心事中行航。你的柔情是妥贴在我心中的一朵清韵,我的呵护是珍藏在岁月深处的纯酿……</h3> <h3>我在清风中书一笺明媚的诗行,在半亩花田里植一枚爱恋的希望。留一笔岁月的馨香,等你路过时,定会是满眸的芬芳,绿意流淌。恰似我对你的爱,深情款款……</h3> <h3>我们静静地相拥在花的中央,爱恋的歌在心中千回百转。无论岁月如何变迁,</h3><h3>共同守候着最初的情深意长……</h3> <h3>浅笑间,岁月如风,弥漫一地花瓣,我们约会春天,情在肆意而怒放的花丛中盈盈盛开,如跳动的心弦,我把你拥入怀中,在你的风景中行云流水,你在我的世界里美丽而温婉……</h3> <h3>沉醉在花香柔美的心绪里,静静地守望时光一隅的寂静。无关桃红李白碧色苍苍,唯愿枕一轮明月在光阴里相互默契,让岁月的凝香唯美成你温馨的模样……</h3> <h3>许你,最美的年华里相见,许爱,最好的时光中相守!梅花飘香之时,梅林里美丽的邂逅,从此,便永生的不离散。</h3><h3>世间万种花开,只愿,你是我生命中的那朵妖艳梅花,独为我一人绽放灿烂的花香……</h3> <h3>风儿吹来了,浪漫的一幅画,我陪着你在那过家家,梅林是我们的家,梅花是我送你的花,抬头见你,笑的那么无暇 !无论岁月多老,无论守望多长。你永远是我的小小新娘花,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童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