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

张靖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夕阳西下<br><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张靖<br><br>日出日落夕阳又开始西下<br>山尖的云彩被余晖点燃成绚烂晚霞<br>看着远处这美景如画<br>又让我勾起了对你的牵挂<br>你是否还记得相见的那年春天<br>你凝视我的目光里充满了思念<br>我努力回忆着以前的感觉<br>只能寻回一些凌乱的片段<br>就在这夕阳将要西下<br>我为你梳理着长发<br>看着你娇媚的脸庞<br>你深情凝望 我笑容满面<br> 夕阳每天都在傍晚时西下<br>何时才能够弹奏这早已尘封的吉他<br>端坐在小院中的树下<br>寻找那一年在一起的盛夏<br>分别后你去了海角我去了天涯<br>但我总想留住夕阳不让它西下<br>让你再回到离别很久的家<br>当夕阳西下时陪你走天涯<br>就在这夕阳将要西下<br>点燃了天边的晚霞<br>看着你飘飘的长发<br>你渐行渐远 我潸然泪下<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