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

张靖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细&nbsp; &nbsp;雨<br><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张靖<br><br>天空飘过柔顺的雨丝<br>轻轻打在了你的窗子<br>如今我的伞下没有了你<br>你远走高飞却把我留在这里<br> 咫尺后就是天涯距离<br>本来我们都相互拥有<br>转眼间你我便各奔东西<br>你的离开也许就分开一辈子<br> 细雨是不是在给泪水暗示<br>美好的爱恋总是不知道如何维持<br>思念总在离开后就如约而至<br>离歌吟唱了很久<br>也摆脱不了对你的痴<br> 午夜的路灯拉长我的影子<br>才想起日记上还有我给你的情诗<br>只因分别太久相思也会透支<br>细雨能淋湿衣衫<br>却淋不湿分别的距离<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