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轮回

瑞雪312230

<h3>在经历了很多之后,我们才能更好的体会生活,明白岁月不是一成不变的轨迹;岁月应该是蜿蜒曲折的一条海岸线,永远让人见不到边;但是永远让人对它充满无限的遐想。</h3> <h3>岁月是种轮回,人生是种历练。我一直这样的提醒自己,让自己明白生活不需要太多的刻意。很多时候,我们应该明白人生不要刻意追求什么,更不要为了满足一份来自内心深处的虚荣。</h3> <h3>曾经,在湛蓝的阳光下,我能恬静的微笑;在肆虐的寒风里,我也能极致的大哭。我发现这样的情境,曾经是做到了如此的极致,让生活一直在一种最为真实的意境里随意而过。如今,好像离这样随心所欲的日子,有点远,虽然不是远的触手不可及。</h3> <h3>或许是年龄的渐长,是所谓见识的虚增,使得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够清透,不再是单纯的为了自己的开心而生活,一直在反问自己什么是真,什么是纯,什么是善,什么是挚。好多事情,好多答案,明明都知道,但是一直在自我意识里蒙蔽了方向,丢失了快乐。</h3> <h3>其实,很多时候自己明白这样的生活有时是一种来自内心的负担,但是我们都为了满足那脆弱的虚荣心,都在努力地把自己在生活里的角色演好,有时累得自己面如死灰,但是依旧保持着那并不明媚的笑容。</h3> <h3>我们在岁月的这场轮回里,当我们懂得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或许岁月的齿轮已经把我们带得很远,已经回不到那最初的人生轨迹了。不知道这是对经历后生活的一种肯定,还是对最初生活的一种怀念,真地无以用言语来诠释。</h3> <h3>我们只能微笑着接受岁月的轮回;然后重新自我调整,再次向新的征程出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