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吹落了我的青丝

仰望星空

<h3>一日一梳理 一梳青丝离 <br></h3><h3>年复一年青丝去了好几许</h3><h3>青丝掉 心花凋零 教人离殇情 </h3><h3>古有黛玉葬花 今吾来青丝赋 </h3><h3>以葬每晨落下的青丝</h3><h3> (序言)</h3><h3><br></h3> <p><br></p><p>窗前的青丝是谁在给我剪掉的?</p><p>四季更迭秋风再起,</p><p>枯蝶曾几时舞在了肩上,</p><p>带走了我一丝青发遗落在了秋风里……</p><p><br></p><p><br></p><p>一地的青丝是谁在给我吹掉了?</p><p>是生活里的一地鸡毛,</p><p>研磨出了一筐又一筐的忧愁,</p><p>它在不经意间带走了我昨日的麻花辫,</p><p>剩下一扎马尾在努力 勇敢掩藏着岁月斑驳之痕……</p><p><br></p><p><br></p><p>是谁带走了手心里的青丝?</p><p>是心上的人儿嘛?</p><p>青丝落 一城相思流,</p><p>深深地思念,</p><p>悄悄地浅落秀发中,</p><p>朝思暮想中的时光里,</p><p>总让人欢喜让人忧,</p><p>一根青丝一坛思,</p><p>千丝青发万卷念 丝丝扣入心 断人肠……</p><p><br></p><p><br></p><p>秋风扫落叶,</p><p>请你勿扫走我的青丝,</p><p>生活的苟且,</p><p>请你勿带走我的青丝,</p><p>阻不断地思念,</p><p>请你勿念掉我的青丝,</p><p>我只想为你留下满肩的秀发,</p><p>只等你来,</p><p>你温柔的指尖会在我浓密的青丝中划过</p><p>划过</p><p>划过…………</p><p><br></p> <h3>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烦了勿扰她人诉,真正能为你排忧解难的是自己 ,褪去一天的繁琐把它留给明日吧,光着脚丫踩在墨香的文字里,与心对话,与己调情,做一个悦己者其实挺好的……</h3><h3><br></h3> <h3>图片来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