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青城❄️

丽君

<h3> ❄️雪落青城❄️</h3><h3> 文字:丽君——图片(来自网络)</h3> <h3>  浩浩的天空,雪花团团,一朵朵洁白的雪花,飞舞在青城的天空,像是天女散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晶莹剔透,银妆素裹。</h3><h3> 染白了地面,银白了青城,银白了河流山川。好一派北国风光在现! </h3> <h3>  美丽的雪,清新淡雅,栩栩如生隽刻在我的瞳孔里。宛如童话般清幽,我梦幻走进仙境的雪白世界,于雪飞舞,于雪幽梦,于雪吟白。 </h3><h3> 多姿多彩的雪公主,美的绝伦,如一朵莲花绽放,天设地造。雪仙子韵律了雪白的世界,幽兰着我心中一帘幽魂。雪韵诗魂,清欢了红尘,清晰了人生,眼眸深处自然让这一场雪白、雪景,触碰了内心世界,斑斓成七彩的虹。</h3> <h3>  美丽晶莹的雪花,翩翩起舞,絮语着它的生命意义,独白着它的故事。洁白无瑕的雪花,用它顽强的生命力,韵诗着雪的傲骨,雪灵动的魂。</h3><h3> 任性妄为在寒冷的冬天里,自顾自恋,尽情飘歌。好像千树万树梨花绽放。雪花呀!雪花,请系上我的深情心语,愿红尘岁月无烟雨,浩瀚无垠,愿岁月静好,人生情几许……</h3> <h3>  雪花圣洁,在这个冬天里,雪仙子傲寒娇韵,皎洁舞在青城绽放,拾一片雪花,捧在手心,聊一聊心事。</h3><h3> 多想做一朵素雅的雪花,于雪花融在一起,为美丽的城市纷艳彩色,深情在一笺素帛上几许清愁,淡淡的微笑,浅浅的吟唱,简白做自己。和弦着雪的优雅素颜去点缀河流山川,缱绻在美丽的城市之间。</h3> <h3>  冰洁的雪花,让这个薄凉的冬天添上了素白。一场雪的相遇,仿佛让我沉浸在雪白的灵魂深处,久久回味。</h3><h3> 雪花晕染了心屝,深深浅浅的恬甜了我的情愫,清欢悦雪,让我醉在其中,醉在一场雪的世界,醉在青城的一个角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