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美篇

星星

<h3>晚秋,2019.10.31.买菜归来</h3> <h3>秋风吹过,落叶纷飞,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渲染着满目金黄。它空气清凉,天高云淡,五彩缤纷,这是秋的色彩。</h3> <h3>凡遇秋季都要约上好友,到公园校园拍摄秋景。今天,10月最后一天的晚秋,买菜归来漫步庭院深深,忽听邻居招呼拍照啦!噢!我恍然!原来我身边秋色竟然如此之美!</h3> <h3>我,当然拍个不停,邻居笑我在“扫黄,”其实我喜好的是晚秋之美,那枫叶的红,银杏的黄,梧桐的棕褐,垂柳的绿。</h3> <h3>我喜欢观赏那秋叶的动与缓,疏与密,拍照即刻会发现~哇!晚秋是大自然的生态飘逸之美!</h3> <h3>秋天,尤其是晚秋,看到秋叶飘落,最容易触及人心的柔软。自古以来,一直有文人对秋天竭尽表达~寂寞,惆怅,凄凉和愁思的悲情。而我看来,秋是特定的浪漫,是一种低调奢华的浪漫!</h3> <h3>秋,不仅是吸引我年复一年的向往追随,而它好像在那里静静地等候着,让你去发现它的晚秋之美无处不在。</h3> <h3>走进园区庭院深处,就像置身于金色的原野,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的各种颜色的叶子,与天地融为一体,到处是金黄一色。</h3> <h3>我总是会被晚秋这种浪漫所震撼!为晚秋的低调所动容,其实,更深层次的晚秋,有它绚烂的情怀,为了来年春的发华,暂退五彩斑斓。这就是晚秋的气质和境界。</h3> <h3>晚秋,身披绿色长发的垂柳,今日依然坚强!伴着凉爽的秋风,一片片柳叶泛着银光,仿佛一个个小女孩在翩翩起舞。</h3> <h3>喜好晚秋之美不止于这些表层的色彩与姿态,晚秋之美还蕴含着对春的敬意,即春华秋实,晚秋又默默地蕴含着对生命的反思和对未来的向往!</h3> <h3>晚秋,树叶黄了,纷纷扬扬落在地上,像铺上了一层黄地毯,唯有这几朵小花不忍谢去,颇有独立独立寒秋的味道。</h3> <h3>晚秋的树下积攒着枯叶,风一吹,旋转着飞扬起来,又均匀的铺散下去,掩盖了那矮矮的树墙和草坪小径。</h3> <h3>晚秋虽不如春季那么张扬艳丽,而它能默默地泛出低调的本色,它能把春天的花果聚拢,剥去华丽,结成果实,这小小的红果,以殷实的果礼,赞春天的花。深秋的红果,是把生命的张力发挥到极致。</h3> <h3>秋高气爽的天空如此宁静,变得又高又蓝,而白云如羽毛一样轻盈。晚秋的蓝天白云飘逸着变化着它的美!</h3> <h3>观赏晚秋消闲之余会感受到~如果你热爱生活,岁月将会温柔以待。</h3> <h3>该回家做晚饭了,路过秋菜晾晒区,秋白菜,哪怕是一颗葱,也给你带来晚餐的扑鼻香~灵感来了,晚餐——葱花儿油饼**白菜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