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军五航校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文章跟帖

大老李

      昨天我发文后,想不到“收视率”这么高,一万三千多人阅读了我的文章,数百人的评论、点赞、收藏、转发,着实让我深受感动,参与阅评的不仅有当年的老战友,还有后期的新战友:不仅有各团场、各连队的战友,也有号称“空中骄子”的飞行员: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当兵来五校的战友,也有从小生长在军营里的五校子弟。大家都有同样的心情,虽然离开部队这么多年了,但是那颗对五校思念的心一直悬挂着,关注着五校的每一步变化。这里我转发部分战友、五校子弟的评论,大家从中也许能感受到那份对军营特有的感情。在此我感谢大家对五校的热爱和关注,也感谢大家对我发表文章的热情支持!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试用电脑制作美篇,还不知道效果如何?请战友们、亲朋好友们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