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有一种温暖叫感恩

凯哥

<h3> 凯哥<br></h3><h3><br></h3>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是一首《感恩的心》,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词,就是让我们学会用感恩的心去听这首爱的声音,去体会那爱的温暖,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我们来自偶然,就要不负余生,让我们潜心读光阴,岁月静好读岁月,良好心态读过往,从中静静读懂生命,从珍惜中读懂人生。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珍惜过往,珍惜每一缕阳光,更懂得珍惜自己,善待时光与岁月,给生活一个完美的微笑。</p> <h3>  感恩美篇!美篇有一个吸引人的特点,就是一栏“美食”专题窗口,专题展示的都是美食爱好者来自祖国各地的特色美食,让我在97年下半年独爱有之。</h3><h3><br></h3><h3> 感恩美友!嬉乐在我的文章中留言, 感谢我的文章评论区里有你的身影,不管是点赞、留言、分享,都值得我去珍惜每一位美友!让我们亿起继续同行在美篇。</h3><h3><br></h3><h3> 懂我,就像诸多美友留言那样,希望每天都能看到我的美食作品。美食给你带来心灵的触动,隔屏在舌尖上回味,美食带给你浓浓的是亲情、乡情、思情。</h3><h3><br></h3><h3> 知我,除了上班工作外,业余生活钟情于美食,一位微不足道的小吃货,我为自己感到十分幸福,因为有你们让我在每天的美食道路上好好品咂,多些美食的制作。美食因你而美,我亦为你,惟好吃喜做,自与美食有千千结!</h3> <h3>  感恩我亲爱的圈友!感恩今生的一场相遇,吃货圈子这块小小的交流园地,尽管我们素末谋面,每天都能看到热衷于生活的倩影,留下他们自身的爱好与优势,恪尽显能地展现了各地的民族特色风味和精彩话题,分享各自生活的点点滴滴。运转21个月来,已云集了圈友近9000人。在圈子队伍中,她们聊情感、聊生活。在美食方面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各种食物的营养元素、搭配方式,在探索中找到共鸣,亲力亲为烹饪,动手制作,不断尝试新的美味佳肴,真是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甚至有的食物还是第一次看见。在美食的天地中,圈友们让生活过成了诗,分享美食,分享美好,在厨房里展示和品尝中感知幸福与快乐,奏响了吃货者一方天地最美妙的锅碗瓢盆交响曲!</h3> <h3>  感谢亲爱的母亲!是您,孕育了我生命,使我有幸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漫漫五十载,忘我的,陶醉于您母爱是天的恩情!</h3><h3><br></h3><h3> 感恩我亲爱的父亲!是您,给予了我生命,成为家庭当中一分子,成长的道路上,忘我的,陶醉于您父爱如山的恩情!</h3><h3><br></h3><h3> 感恩爱人的温柔,感恩爱人!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陪伴我携手历尽风雨人生,包容我的所有,无论我的任性与困惑,您都是一颗我的定心丸,爱护我安慰我,陪伴在我的左右不离不弃。让我许你一生一世的承诺,让我们约好,惟愿我们的生活恩爱如初,携手走一生,时光不老,你我不散!</h3><h3><br></h3><h3> 感恩我亲爱的孩子!你在爸妈的眼中是独一无二的,你是爸妈永远的爱,爸妈感恩有你,我们的生活过得活色天香。</h3> <p class="ql-block">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感恩岁月,让我们一岁年龄一岁心,我们一路走来,岁月虽然沧桑了我们的容颜,却让我们收获了生命厚重的馈赠,让我们更加记住那些美好,幸福总会属于感恩者!</p> <h3>  学会感恩,我们就会发现生活是一切都很美好。拥有一份感恩的心,你会仰望天空很蓝,张开双臂大海很宽。每一个今天都是这么美好,每一个明天又都是那么令人期待。让我们亿起用情去珍惜,亿起用心去感恩,亿起用爱去传递吧!</h3> <p class="ql-block">  古语有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是人对感恩他人的一种精神上的追求,但完全做到的人并不是很多。即便如此,我们也要追求这种精神,因为记住别人的好,以感恩的心对待他人,以宽阔的胸怀回报社会。学会感恩,生命才有意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h3>  再次感恩美篇!她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有缘来自美篇,与祖国各地的志趣爱好者一路同行在美篇,并与来自各地的美友们产生共鸣心灵。美篇是大家自娱自乐的园地,美篇融合了美食、音乐、朗诵、诗词歌赋等等各类文化艺术为一体,让一亿多美友即兴泼墨,让一亿多美友真实地记录各自的生活历程,展示各自的兴趣与爱好。一个美妙的图文编辑软件,手机握在手,图文创作分享一片天地!</h3> <h3>背景音乐:感恩的心纯音乐(萨克斯)</h3><h3> (4'52")</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