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幸福—怀念亲人

珂言

<p class="ql-block"> 今天,再次看到了你年轻英俊的颜容,实在无法抑制内心的悲伤。今天是你离开的第11年,你过得好吗?没有我们的相伴你是否孤单?天冷了不知你是否有棉衣穿?……你在天堂有知,是否知道现在的一切都变了,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政通人和,安居乐业。还有,你最疼爱的女儿早已不是当初那个跟你撒娇的小女孩,她此刻正坐在心仪的大学教室里聆听教授们出色的讲座,如果你在世该有多么自豪!我多么期望这美好的一切我们一起欣赏一起拥有!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和你说事业很重要,但是一定要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看你昔日的同学有的在政坛上风光无限,有的在平凡的岗位上虽默默无闻却充实快乐,有的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我经常想如果你还在会……,我明白你想在事业上有所作为,领导的排挤让你心情灰暗,他是一个小人但是他不会永远横行,因为这是共产党的天下,要相信,正义永远会压倒邪恶! 要相信你的实力,无论到哪都会有一番作为。</p><p class="ql-block"> 我想和你说,你所经历的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点泥泞小路,前方不远处就能到达幸福的彼岸。成功永远属于那些坚持到底的人。看看我们的女儿,她柔弱的外表下有一颗坚强的内心。去年高考成绩优秀的她因为发挥失常考的很不理想,所有的人都劝她:不要复读,去上大学吧,以后在大学考研究生是一样可以上重点。她的老师甚至说她的性格太柔弱不适合复读,但是她坚定自己的信念一定要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因为她坚信那不是她的水平。她去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在一所陌生的学校,经过了一年的努力,最终在今年考取了很好的大学。你不明白,希望和幸福就在你的不远处的前方,只是需要勇气需要自信才能看到。</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和你说,请原谅我,我不是一个好妻子,我没有洞察你脆弱敏感的内心,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勇气让你面对困难重重的未来,我过多的在意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你,尽管最后我努力尝试着唤醒你心中的那点仅存的勇气,在爱的感召下你也曾想战胜病魔,但是这需要长久的努力全家的配合,因为家庭的缘故,导致了你永久的离开!给我留下了永远的遗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但愿你在天堂过得幸福!但愿天堂没有痛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