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份老爸老妈情况通报

老两口爱旅行

<h3>2019年11月份老爸老妈身体状况是最好的一个月。</h3><h3>身体状况平稳。</h3><h3>于秀梅休息8天,小妹秀敏来父母家哄老妈中午休息。小妹更棒,还握着老妈的手让老妈更踏实更贴心。秀敏给我和老妈购买的大红羽绒服。</h3><h3>大哥于宝森和嫂子从市里带来泥子刀、刷子、砂纸、涂料把父母家墙角由于下雨阴湿变黑的墙装饰白了。</h3><h3>于亮开车带甜甜嫂子来给奶奶送螃蟹🦀️</h3><h3>于宝林给老爸老妈购买的棉裤。带老爸去天池洗浴泡澡。</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们姊妹5家,只有大哥一家住在市里。父母岁数大了也是他的牵挂,近两年回来看望父母的次数多了。父母家住在一楼,自己盖的房子今年墙角有些渗水,雨季过后弟弟已经做好了防水。眼里有活的哥哥,今天打个顺风车,和嫂子来到父母家,一进门就将自己带来的砂纸、铲刀、刷子、涂料等工具,一一用上干起了装修的工作。大哥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欣慰的笑着说:今天只是试试,还行,过几天再来全面的解决。</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每次大哥的到来,父母都很开心,特别是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母亲,永远都能认出儿子来。我搞不明白,母亲是重男轻女的思想在作怪吗?还是因为是家里老大的缘故,我们姐仨母亲有时候都不认识。这就是老年痴呆症的表现。我曾经听过研究老年痴呆症的一个教授的演讲,痴呆症一个人一个样,没有一样的症状。今天我母亲送我时,正好碰见我的同学,她很喜欢我母亲,并委屈的说她母亲的不是,我跟她说这是老年痴呆症的表现,她怎么也不相信。由于时间关系,没有再多说。我只所以啰嗦这么多,是想给家中有老年人的朋友提个醒,老年人的种种迹象,是痴呆症。我们要理解、善待、爱心,顺情说好话,听着入耳,让老人常常处于高兴的状态,也就是像哄小孩一样关心照顾。否则,病情会加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