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

苛苛麻麻

<h3>  2016年12月带妈妈一起乘坐了海洋量子号,今天我兑现了当年的一句话。</h3><h3>老公:妈妈乘游轮开心吗?</h3><h3>妈妈:开心呀😄</h3><h3>老公:以后还想乘游轮吗?</h3><h3>妈妈:当然想啦…</h3><h3>女儿:外婆开心就好,以后叫妈妈再带你坐游轮。</h3><h3>我:好啊,有时间我再带你坐游轮,事过3年,老公又重提此事(以前也提过)。</h3><h3>老公:你答应带妈妈坐游轮什么时候去?</h3><h3>我:什么时候都可以,无所谓啦!</h3><h3>老公:想好了要做的事情,就不要拖,趁妈妈现在身体好还走的动就早点去…凡事不要给自己留遗憾。</h3><h3>我:好吧,立马叫女儿预订。</h3><h3> 由于老公工作原因目前不能请假一起同行⛴,但💰全力支持。在此要谢谢老公一直以来对我家人的厚爱,无条件对我的支持与包容,让我凡事都没有压力,因此我今天可以开开心心带上妈妈一起登上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游轮🛳。</h3> <h3>  2019年11月7日,光谱号上的首个航海日,阳光正好,晒晒太阳,虚度时光,换种方式感受冬天乐趣,不再瑟瑟发抖。</h3> <h3>  可以躺在随处可见的休息区,一杯咖啡或一杯果汁,放空、看海、晒太阳,面对大海春暖花开,总能一洗内心的疲惫。</h3> <h3>  夜幕降临时,我们逛遍邮轮的每个角落,看着甲板上的灯光,听着喇叭中传出的音乐,荡在耳畔的海浪……享受静谧的时光。</h3> <h3>  福冈在日本的九州岛,这里四季分明,是自然丰富的现代化大都市,也是日本南部地区最大的城市。我们去的天满宫,里面供奉的是日本最有学问的神。许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来这里参拜,祈求自己的孩子脑袋变聪明,学习大进步。</h3><h3></h3><h3> 初冬太宰府的叶子色彩斑斓,红色的静谧之美,更衬托出禅学的深邃美。</h3> <h3>  光谱号游轮上的甲板跳伞,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跳伞,而是通过一个垂直风洞产生的强大气流,让人在风洞上面如同在上空飞翔一样的超凡体验,感觉不错,女儿体验了两次。</h3> <h3>  皇家剧院每天晚上都有经典歌舞,杂技,魔术表演,绝对让你大饱眼福。</h3> <h3>  一眨眼5天4晚的游轮之旅结束了,这是一次圆梦之旅,如果可以我希望这艘游轮不要那么早靠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