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瑜珈

<h3>你知道吗,运动使我们的生命更有活力,但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体育运动了吗?是的,我找到了,它就是瑜伽,</h3><h3>它让我们浮躁的心灵不再那么浮躁,并且让我们学到了好多东西,它使我们的身体更健康了,瑜伽在痛与痛快中得到升华。</h3> <h3>爱好瑜伽让我们交到一群热爱生活,追求美好,有共同爱好正能量的朋友,使我们更爱我们的家人和工作。</h3> <h3>瑜伽是一个与自己身体做斗争,战胜自己,顺应身体缓和身体和心灵的运动。</h3> <h3>瑜伽使我们懂得身体健康了,才配谈爱别人帮别人。</h3> <h3>  使我们懂得了,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才能是个正常的人。</h3> <h3>瑜伽是我学会了忍耐与坚持,在痛与痛快中得到升华。</h3> <h3>使我们对待人和事更有了一份宽容和理解,让我们知道人这一生中都是在自我修行之中。</h3> <h3>瑜珈它不同于别的运动,在缓缓地拉伸着你那僵硬的肌肉,慢慢的让你的肌肉变得越来越有力量,有韧性,让你的骨肉紧紧包围,互为力量,让你的骨骼更强壮。</h3> <h3>它让你的身体免疫系统正常,自我修复,是一种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以静制动与无形中见力量。</h3> <h3>就算平日里坐凳子也不由得挺直肩背腰椎,挺胸抬头,知道肩背的斜方肌向下,前方胸肌向上提,这样会使你的肩背更挺直。</h3> <h3>瑜伽让你在立行之中与别人多了一些不同,站如松,更如一颗婷婷小白杨在行走中也会如风一样飒爽轻盈。</h3> <h3>不管任何时候,就连坐车的时候也不放过自己的姿势,如站着必是越站越直心里暗暗的就练起了瑜伽的立式,不知不觉也就到了地方了。</h3> <h3>如果有一双翅膀,我定能飞上天去展翅翱翔。</h3> <h3>  立如松!男人更需练习!</h3> <h3>我们就是那婷婷小白杨!</h3> <h3>拉伸的快乐你不懂!</h3> <h3>不惧高险如鹰展翅!</h3> <h3>瑜珈球的快乐。</h3> <h3>与自己身体的对话!</h3> <h3>谦卑,是一种态度!</h3> <h3>斗志皍扬!</h3> <h3>跟基一定要稳!</h3> <h3>投入使时间定格!</h3> <h3>最好的回忆!</h3> <h3>认真的人最美丽!</h3> <h3>纯粹的动作!</h3> <h3>纯属个人喜好,不喜勿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