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一路珍珠 —— 三十年💑

水三千🌻

<h3>  捡拾一路珍珠,三十年的珍珠婚。</h3><h3></h3><h3> 生活中也会有些争吵,但是通过互相包容与磨合,慢慢的走到了今天,爆脾气被柔情覆盖,琐碎被幸福遮盖,包容,磨砺,再包容,再磨砺…</h3><h3> 我们的生活,这其中的每一步都和珍珠相似,珍珠是沙砾进入到贝壳里,慢慢被柔软包裹而形成的珍贵物品。<br></h3> <h3>  一路走过30年,一切都在平凡中。三十年的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h3><h3>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生活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真实实活下去的!</h3> <h3>  今天我与你结婚。</h3><h3> 30年共同扶持,把我们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你给予我的欢乐,我永远记住,生活还很长,愿我们健康快乐地生活,不管是风平浪静,还是暴风骤雨,你都是我们避风的港湾。</h3><h3> 感谢我们的劳动,我们的生活衣食无忧,感谢我们的孩子,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感谢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所有的感谢都是你我的真诚付出!</h3><h3> 生活是在平凡中渡过,我们一起努力,让生活更美好,更加精彩。</h3><h3> 2019—11—30</h3> <h3>刘先生说:宝贝😀纵然万劫不复,但有你在那!👻纵然相思入骨,😧但有你还在那!🤗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只要有你!😀岁月如初!😬因为有你!👄</h3> <h3>年轻的时候以为不读书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后来才发现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读不懂书的。 </h3><h3>其实,人生便是一本读不尽的书,花开花落,云绻云舒,皆是诗意。</h3><h3> 愿我们健康,快乐😊 一起去读,读不尽的书👨‍❤️‍👨👨‍❤️‍👨👨‍❤️‍👨11—30。歌曲演唱旦蛋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