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即景

耘秀

<h3>  日落如画一样的美丽动人可常常会被急匆匆的人们所忘记,我为了看日落,今天特意在外面静静的等待着,只听见鸟儿的叫声迎来了夕阳。</h3><h3> 天空还是一片深蓝,没有红色,只有一个大太阳。转眼间,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火红火红的,美丽极了。红霞慢慢扩大,也越来越红,我知道,红霞一会儿就会消失,太阳下落就是一片黑暗。</h3><h3> 过了一会儿,果然--红霞从深红到粉红又到红和粉。红霞消失了,太阳又出现在我眼前,太阳只有有一半脸了,可光也更强了,因为太阳会想念大家吧!本不想下去可又无可奈何只能让光照的更强烈!几片云彩,在太阳身旁走来走去,他们身穿红色的衣服,美丽极了。</h3><h3>看着太阳最后的小半边儿脸,我也不禁有些留恋,太阳也很留恋,多么密切的关系呀!在这时,红亮光慢慢地,慢慢地……下去了。可是它还在用最后一点努力,想停留,可放下的却是——最后一束微弱而又温暖的光。难道不是吗?</h3><h3>过了一会儿,天黑了,黑得像无尽的洞口,可灯一下子全都亮了,今日得黑夜过去后就是明日的光明!太阳——我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