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冰雪山乡

园葵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绘画一园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拟文一园葵</h3></font></h3> <p class="ql-block">今日小雪,不自主的使我又想起了雪,現将几年前画的几幅雪景画分享给大家,与大家共勉!</p> <h3>我出生在东北,成长在东北,工作还在东北,人们常说一年四季春.夏.秋最好,春日百花盛开,夏天一片葱绿,金秋硕果累累,但我却偏爱冬天,冬季虽然寒冷,但每当大雪过后,处处一片洁白,为这个世界又披上了银纱,更显得它的神圣与空灵,我特别喜欢大雪悄悄悠然降落的场景,每当下雪的日子我就会坐在自家的窗台上,眼望天空白絮般的雪花慢慢的从天上飘落下来。</h3><h3>也许对雪,情有独钟的缘故,本来一天沒学过美术的我竞然铺上宣纸,拿起毛笔操练起来……</h3>

一园

东北

大雪

每当

拟文

共勉

雪現

前画

银纱

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