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你会不会想起我

鹰击苍穹

<h3>鹰击苍穹</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月光如水,北风呼啸!天上 的星辰不在那么灿烂!望着天上的群星,仿佛就象你明亮的眼睛在一眨眨看着我!我不知哪颗才是远方的朋友远方的你!</h3> <h3>&nbsp;&nbsp;&nbsp;&nbsp; 寂寞的夜里,仰望着空中的明月,心里在思念着远方的你!思念如一首醉人的恋曲,又如一曲相思的歌!</h3> <h3>&nbsp;&nbsp;&nbsp; 相思与牵挂是甜蜜与痛苦相伴!有种爱虽不能牵手,却始终埋在你我的心田!有种爱虽不能终生相守,却能把彼此记在心间!有一种爱虽不卿卿我我,却能把你我的情谊相连!</h3> <h3>&nbsp;&nbsp;&nbsp;&nbsp; 爱是永恒的,它不只局于爱人、亲情,也适用于朋友之间!把爱传递,让友谊之花开遍天涯!去温暖这个世界!</h3> <h3>  有了你寒冷的冬天不在寒冷。有了你冬天不在漫长!友谊相连,让我们牵手在这寒冷的冬天,去踏雪寻梅。去领略冬天的诗情画意!去迎接春天的到来!<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