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感怀!

玫瑰

<h3>四季轮回,忽而以冬。清晨的风也一天比一天冷冽,黄叶的坠落也快进了许多。时光匆匆,如同手心里握不住的细沙,不知不觉二零一九已余额不足。</h3><h3><br></h3> <h3>回过神来,或你许会发现这一年中经历了种种,有和煦的春风,也有凄然的苦雨。无论苦辣酸甜好坏与否,不过是人生旅途中的插曲,这些都无法抵挡住我们昂首前行的脚步。</h3> <h3>虽说生活中难免会遇见糟心的人和事,真的没必要大动干戈,那样只会灼伤自己,请笑着去面对吧!相信大度会化解一切,与其埋怨,不如埋了怨。这即是善待他人,更是善待自己!</h3> <h3>生活中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才是必然,把每次的遇见都当做上天的对我们的馈赠。感恩父母,将我养育成人;感恩爱人,让我拥有一个温暖幸福的港湾;感恩孩子,你的到来让我再次成长,也让我更懂得父母的恩情;感恩朋友,一路有你真好!感恩擦肩的陌生人,让我对“缘份”有了更深一层理解!</h3> 十二月天天气虽冷,只要心中有爱,势必会有暖阳照耀心田,让姹紫嫣红开遍山野,把每天都变成人间最美的艳阳天!<h3><br></h3> <h3>“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愿每个日子都是人间四月天,感谢您的来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