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再见,十二月你好!

XH112

<h3>我们在宁波下着小雨潮湿的空气中,哈口气,搓搓手,和11月道一声再见,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来了。又一年即将走远,送大家三个词:珍惜,希望和温暖,珍惜最后一个月,种下来年的希望,我们一起迈向温暖2020</h3> <h3>希望,最后的一个月,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就是希望,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h3><h3>这就是希望,所以12月未必是萧条的,未必是肃穆的,因为来年的愿望,已在这里悄悄孕育。</h3> <h3>季节,翻开了一页又一页,如歌随行,我醉在冬天风里。</h3> <h3>落叶,送走了秋,我们迎来了冬,迎来新的一切……</h3> <h3>这里的初冬宁波,真是让人感到还没有拍够,不是叶黄叶落,还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呢。是不是由于自己被这短暂二天里给迷住了!?</h3><h3>&nbsp;</h3> <h3>宁波的二天,拍的人与景,竟然忽略和忘记了这季节的更替,时令的变化了。</h3> <h3>生活就是一点一滴感恩,一丝一缕享受。感恩生命赐予的苦与乐,享受生命里的悲与喜。</h3> <h3>所拥有的就是你的幸福,人生得失,不必看得太重。</h3> <h3>雨下来,它陪你听风,倾听光阴的故事。</h3> <h3>人越是显摆什么,就越缺什么,我认为……</h3> <h3>想必大家对这句话都有不同的理解,而我更为偏向于“因为你缺,你才显摆”这一说法,是这样妈?<br></h3> <h3>显摆家庭~人都冷漠,并没有多少人关心你家庭的幸福与否。</h3> <h3>你觉得婚姻美满、夫妻依旧恩爱如初,你很庆幸自己拥有这一切。</h3> <h3>在别人面前秀恩爱,别人除了说羡慕还能说什么呢?</h3> <h3>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是最大的福运。</h3> <h3>你觉得婚姻美满、夫妻依旧恩爱如初,你很庆幸自己拥有这一切,在别人面前秀恩爱,别人除了说羡慕还能说什么呢?</h3> <h3>显摆事业~功成名就时,身边最不缺的就是趋炎附势的小人,而当你跌入低谷,还有人会捧你的臭脚。</h3> <h3>有一份成功的事业,是男人的梦寐以求,这代表着你的价值、地位、财富、脸面。所以在男人心中,事业是他心目中高居榜首的最重要事。</h3> <h3>步入中年,前半生的打拼到了丰收的时候,你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可以不那么累了,你想把你此刻的心境与成就分享到朋友圈,千万别这么做,如果你想隔三差五被借钱和道德绑架。</h3> <h3>显摆人脉~在贵人的帮助下家庭事业工作越来好。</h3> <h3>显摆有钱~人很善于自我欺骗,对于未知的事情,就愿意相信是所想的那样。</h3> <h3>人在年轻时,会喜欢分享生活的高光时刻,买了新包、出门旅游、买了很贵的奢侈品、谈了非常甜的事,这些都会拍照发朋友圈,然后静等朋友们的点赞与评论,这会极大满足自己找存在感的心理。</h3> <h3>我们都会老了 可你却说,我还很年轻我多么希望一切美好。</h3> <h3>这不是一句善意的谎言,于是,我开始怀疑起自己,便偷偷的擦去镜面上的尘埃 确实,我还不够老.</h3> <h3>只是,只是脸上那一道道,深深浅浅的皱纹,我无处安放。</h3> <h3>我多么希望,你真的读懂了我的情怀,于是,我重新审视自己。</h3> <h3>心里有念,时光含香。光阴如白驹过隙,转瞬之间一日、一月、一年匆匆而过。</h3> <h3>生命的年轮增加了一圈又一圈。站在时光的渡口,我们皆是过客,茫茫人海中,我们的内心深处都渴望遇到一个懂自己的人。</h3> <h3>一见倾心,携手同行。有缘的人,无论相隔千万之遥,终会聚在一起,携手红尘。</h3> <h3>希望:就是认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就是疲惫生活中仍有英雄梦想。</h3> <h3>情怀满满,笑容满面</h3> <h3>  男银的担当,为伙伴遮风挡雨。</h3> <h3>幸福快乐的人生有你我他</h3> <h3>时时刻刻都在为我们……</h3> <h3>卓越这个大家庭,带给我温暖、包容、积极、阳光…每一天都能指引我向阳努力,感恩这个安利舞台带给朋友伙伴们的成长。</h3> <h3>卓越杭州团队的姐夫姐姐</h3> <h3>优雅迷人的姐姐们</h3> <h3>新颖独特的影子</h3> <h3>最炫酷的小洋帅哥</h3> <h3>自编自导快乐无比</h3> <h3>自创自编自导自演自娱自乐</h3> <h3>我们又想起了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和英勇献身的英烈和前辈们,特别是抗曰战争,那是一场波澜壮阔的民族斗争史,更是中华民族抵御外辱的铿锵史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