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路上感谢有您

青青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感恩父母的爱</b></p><p><b style="font-size: 20px;">是您,将我带到人间。</b></p><p><b style="font-size: 20px;">教会我在成长中,如何走过沟沟坎坎。</b></p><p><b style="font-size: 20px;">是您,领我认识世界。</b></p><p><b style="font-size: 20px;">天寒地冻时,将我双手放入怀中温暖。</b></p><p><b style="font-size: 20px;">您用爱心穿引的线,</b></p><p><b style="font-size: 20px;">那一针一线,都是您的爱在悄悄蔓延。</b></p><p><b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我是风筝,您就是拉动风筝的线;</b></p><p><b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我是一条船,您就是灯塔是港湾;</b></p><p><b style="font-size: 20px;">这就是父亲的爱,这就是父亲的情。</b></p><p><b style="font-size: 20px;">她柔柔如水,轻轻如烟,深沉如海,恩重如山!</b></p><p><b style="font-size: 20px;">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变桑田。</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但父母的爱,却永远留在我们的心</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