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柔情

孔雀

<p>摄影后期:孔雀</p><p>出境模特:润哥</p><p>组织策划:健康</p><p>&nbsp; &nbsp; 迎着风站着,以为轻轻飘动,握紧的手有些颤抖,眼里的冷漠,藏不住心中的火。天边夕阳正红,江湖看不透,酸楚还是太多。<b></b><i></i><u></u><sub></sub><sup></sup><strike></strike><br></p> &nbsp; &nbsp; 前世今生都在醉中,修封的天界,隔不断千年的愁,眼泪为了谁流,就这么站着迎着冷风,直到黑夜淹没了我,我还在聆听这寂寞。 &nbsp; &nbsp; 我会在夕阳落下之前,潜伏进你迷失的梦中,把爱留在你呼吸的深处。 &nbsp; &nbsp; 迎着风站着,以为轻轻飘动,握紧的手有些颤抖,眼里的冷漠,藏不住心中的火。天边夕阳正红,江湖看不透,酸楚还是太多。 &nbsp; &nbsp; 前世今生都在醉中,修封的天界,隔不断千年的愁,眼泪为了谁流,就这么站着迎着冷风,直到黑夜淹没了我,我还在聆听这寂寞。 &nbsp; &nbsp; 我会在夕阳落下之前,潜伏进你迷失的梦中,把爱留在你呼吸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