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女士的日记105】11月的最后一天

芳菲时代

<h3><font color="#ed2308">  11月啊,我没有任何筹码可以留住你!我只有一份不舍的回眸,在风雪来临时,让你渐行渐远。当我一无所有时,我还有海,这就足够……我芳菲时代感言</font></h3> <h3>  2019.11.30 周六 山东银滩 阴雨</h3><h3><br></h3> <h3>  今天11月30日。我在山东银滩。我在黄海边。我在一个天气预报有“雨夹雪”的日子里。</h3><h3> 今天没有太阳翻窗,我破天荒睡到上午九点。吃过早餐,我径直上楼去找老乡一起去旁边赶集,昨天相约共同买一只沙滩鸡,各分一半的。见她门外有一把雨伞,我一惊,莫非下雨了?我楼上还晒着一堆梭鱼过夜没收呢。上楼顶,慌忙收回。再去老乡家,阿拉丁正解剖鸡呢,分我一半。这个月末,我用半只鸡,来给11月的日子一个难忘的纪念。</h3> <h3>  11月最后一天,除了吃鸡,还干点什么呢?</h3><h3> 我特地跑到金鼎物业公司刘经理办公室唠嗑。一进门,他就咧嘴笑着说:“昨夜转钟前我都给你转发文件呢!”我说,那是我给银滩和银龙湾的表扬信啊。其实就是我在网上发的一篇日记《冬天的银龙湾,值得一生去留守》。我还说,感恩刘经理,把我们银龙湾打理得这么漂亮,让我们有一种很贵气的感觉。保洁员风里雨里都不停打扫落叶,让草丛中不见树枝不见落叶,他们劳动的场景真的很动容。园林绿化不时浇水,不时剪枝,就像精心照顾自己孩子一样那么用心用情;保安、楼宇管家不时用拖车给业主运送东西上下楼,给业主照看东西,这都是无私的贴心服务,在全国都很少见。我说,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主,都对物业赞不绝口,这都是你刘经理带队有方啊。刘经理不好意思地说,这都是我们员工好,员工见有65岁以上一个人住这里的,都不时上门问寒问暖,还带吃的给他们,与她们结下深厚友谊,我都很感动。我是军人出身,当过10年兵,刚开始坐闷罐车去东北当兵时那种身处异地的孤寂和落寞感,一直记忆深刻。所以,我要求员工要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主热情、热心,让他们温暖、温馨。我有16年物业管理经历,给人信赖和信任,是我的座右铭。</h3><h3> 金鼎物业公司的服务,正如刘经理的笑容那样,暖心,贴心。是物业,给了我们一份尊重、尊贵感,让我们洋溢着幸福的快乐!</h3><h3> 走进银龙湾,看那优美的步道,看那优雅的景观园林,看那工作人员真诚相待的笑容,你真的感觉无比的舒心惬意。</h3> <h3>  去会所阅览室,准备开始系统看古代圣贤书。写下一个标题《我们离孔子到底有多远?》,孔子长在齐鲁,长眠山东2500年;孔子活在世界,儒家思想永存至今。我准备用足迹丈量和心灵感悟写一篇这样的文章。可惜,去孔子曲阜只能放在明年了。不知那文章长得怎么样,就看我怎样去酝酿了。但愿能开悟余生!</h3><h3> </h3> <h3>  雨来了,雪没有来看我。昨天女儿发来北京飘雪的场景,今天看到北京、甘肃、黑龙江等地朋友发的雪景图,感觉初冬的模样有雪景真是可爱。其实,昨夜在楼下银龙湾公园走5圈时,就在钓鱼岛看到了久违的冰!今夜若有雪,请不要融化,好让我深情看上一眼。估计,那是一份奢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