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月里依然燃烧着的激情与智慧——记参加本校理科组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的我理化生教科组的四位选手

南风

<h3>按照本校的工作安排,第十四周是育新学校中理科组里青年教师优质课的竞赛活动。本次的理科组是由数学、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科组成。我理化生教科组派出了物理查启平老师、化学邱平平老师、生物曾林丽老师和张鑫老师四位青年参赛。经过11月27日~28日两天时间的紧张决局。我组四位参赛选手不负众望,满载而归——包揽了一、二等奖。</h3> <h3>苦心人天不负,一份辛劳,一份收获。四位参赛选手在赛前尽心尽力地准备着,备课组的同事们也群策群力,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工作。当然,这与四位选手平时的严肃积极而认真的工作态度是息息相关的。下面是四位精英选手在优质课竞赛中的精彩图片或视频。</h3><h3>查启平老师竞赛的课题是《质量》</h3> <h3>张鑫老师竞赛的课题是《植株的生长》</h3> <h3>曾林丽老师竞赛的课题也是《植株的生长》</h3> <h3>邱平平老师竞赛的课题是《燃烧与灭火》</h3> <h3>我理化生教科组的四位青年才俊在教学中以出色的教学方式方法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分评价。</h3> <h3>说实在的,我今天制作这美篇的用意其实很简单,目的就是表扬和感激这四位参赛选手,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团队的精心合作!</h3>

四位

老师

竞赛

教科

优质课

理化生

参赛选手

课题

理科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