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博爱关爱六(2)班

蓝天白云

<h3>  接到玉林市教育局开展组织小学生参加的科研实践活动通知,我们班的家长特别支持这项活动,踊跃报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这样的机会参加培训,大家的热情让我感动。最后决定让我们班的23个孩子参加(全校只有57个同学参训)。</h3><h3> 活动虽然是短短的五天,但是看看我们学校的朱庆坚主任跟随抓拍的相片看来,孩子们都能认真参与,灿烂的笑容证明他们过得特别开心。特别是星期五中午回到我们学校里,我问他们过得怎么样,每个孩子都会笑着说“很好,很开心,收获多多”,还拿奖状来给我分享,说“老师,我得奖状了”,学会了“立正”,学会了泡茶品茶,了解一点茶文化等等,还有一个男同学说要把他得的奖品——陶瓷,送给我……总之,虽然这次活动可能不能改变什么,但是我想这次特别的活动会丰富孩子们的阅历,让孩子怎样叠被子,学一点创新思维,学习一点陶瓷文化……也许过了几十年还记得这难忘又短暂的经历吧。</h3><h3> 在此,我还想说一声:我们应该特别感谢朱庆坚主任和陈裕东老师的全程陪伴和管理,还拍了这珍贵的相片。其实他们在在校也有很多工作,也感谢我们学校的其他老师,因为他们也在校分担了这两个老师的教学任务。他们都辛苦了,为了孩子的健康快乐地成长,谢谢老师们辛苦的付出!</h3> <h3>认真做笔记的样子——可爱</h3> <h3>笑得多开心</h3> <h3>我们班23个参训同学的合影</h3>

孩子

老师

开心

参训

朱庆坚

我们

活动

奖状

相片

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