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雪莲

黄金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远方有多远蓝天有多蓝  谁坚定的步伐 翻过十万大山  问五彩的经幡 问庄严的圣殿 要修行多少年 到今生圆满<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酥油有多香 青稞有多甜 在世界的屋脊眺望烟火人间 这热血在沸腾 这灵魂在涅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终于能陪我把风景看遍<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圣洁的月亮, 青稞酒芬芳 引我找到雪山下, 美丽的姑娘 披上哈达手挽手, 跳起迷人的锅庄 <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龙飞驰在天路, 神鹰在翱翔 雪山姑娘朗玛峰藏布江, 呀拉嗦 这就是我梦中的天堂, 我要留在你的身旁<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酥油茶飘香, 跟随藏羚羊 让我找到雪山下, 美丽的姑娘 为她戴上格桑花, 弹起弦子把歌唱<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可西里在呼唤, 圣湖在荡漾 雪山姑娘朗玛峰藏布江, 呀拉嗦 这就是我梦中的天堂, 我要留在你的身旁<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到天边 走不出那片蓝 登上山顶才知道 雪域无边 同样的感应 莫名的心动 怎样的虔诚才能到永远<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吉祥雪莲 吉祥雪莲 我多想陪伴你 开在白云间 让所有人相信 奇迹会出现 希望就在梦里 梦想不会变<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吉祥雪莲 吉祥雪莲) 和苍天达成 生命的约定 我想拥有你这份 淡定从容 那是信念穿行在朝圣的路上 要怎样的瞬间才会永恒<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岁月歌悠悠 人生路漫漫   我要放下牵挂 伴你似水流年 圣洁的西藏 浓浓的思念   让我的生命 化作盛开的莲   纯净的雪域 纯净的心灵   我和我的追求 再也没有遗憾<br></h3> <h3>摄影后期:人像老姬</h3><h3>出境:黄金</h3><h3>文字来源于网络</h3><h3>2019-11月拍摄</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