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热带海滨夕阳余晖和剪影】博主摘编 主题宣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nbsp;&nbsp;转眼之间,从美国回来,快一个月了!时光流逝太快了……我都有些茫然若失,不知所措!翻开我的“新浪博客”和“lofter”,它又记录着我的人生轨迹!和时代脉搏....</p><p>&nbsp;&nbsp;&nbsp;说不定哪一天,大脑迟钝 过去几年!在火热的,南亚热带海滨,记录下来的那些醉梦般的夕阳🌇!尤其是让人疯狂的“剪影”让我忘却了时间 地点 和色彩....</p><p>&nbsp;&nbsp;“剪影啊剪影”那巴厘岛的游艇,制造的夕阳余晖和剪影!让我如醉如痴!让我疯狂....</p><p>&nbsp;&nbsp;有一段时间,印尼🇮🇩巴厘岛,海啸 地震 火山爆发!看在上帝的面上!我们没有碰上!</p><p>&nbsp;&nbsp;由于摄影作品大部分凌乱无序!好几个邮箱里都有!请大家原谅!</p><p>&nbsp;&nbsp;由于时间 地点的原因!本来想论述一下,剪影的特色和技巧……等我心情平静下来吧……</p> 想象着巴厘岛的海滨夕阳,随着悠扬的琴声,。。 <p>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想与大家,探讨剪影的奇妙和它的发展轨迹!</p><p>&nbsp;&nbsp;因为只有在夕阳余晖下!才会展现各种不同的风格和气质的剪影再现 !</p> <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