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情

暖暖

<h3>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台上一句词,台下一出戏。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出精彩绝伦的好戏,只是这演戏的人不同,各自演绎着自己的风采。其中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悲欢离合各有其味!说不尽、也道不完,都沉淀在自己的心底!</h3> <h3>仰望时间的光影,如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当初的邂逅,仍在眼前浮现。一瞬间的心动,如触电在十指间,是永远难忘的恋爱!</h3> <h3>月光斑驳着孤城,想和你演一出戏,如诗般陶醉。台上你留下的影子,是我散不开的心事。只为那份爱的真实,不悔我的痴心。</h3> <h3>挥动漫舞的水袖,任风吹散相思,让情化作一叶温存,落归尘土。有心问花花不开,让错过别念情仇。</h3> <h3>推开门是滚滚红尘,人间有几多惆怅几多欢,今生等多久,才能换来你回眸。我多想剥开迷雾,追寻你的脚步。</h3> <h3>故事鲜艳,缘分太浅。时常想起那个少年,这些年,你是否还在戏中扮演。梦里是否还有我的牵挂!</h3> <h3>这一世的牵绊,下一世不知是否再见,眉目间还有我的思念。愿你在忘川河别丢下我给的情愫,这样你就会记得我的等待。</h3> <h3>我错过了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阳光总在风雨后,迎着风,追寻光的照耀,期待就是有你的等待,我愿舍下所有的傲骨,记录余生的路。</h3> <h3>春去秋来,冬雪已过,今生的一场梦,永世不变。命运注定我不安,我也无悔无怨。身披一世的风霜,笑看天下过往!</h3> <h3>摄影:暖暖</h3><h3>后期:暖暖</h3><h3>模特:飘雪</h3><h3>文字:暖暖</h3><h3>地点:重庆湖广会馆</h3><h3>时间:2019.10.11</h3><h3>感谢飘雪的倾情演绎,感谢智老师的同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