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 后 铿 镪 玫 瑰 无 限 美》

然 趣

<h3>  我们看到的是雪中月季花儿,可我联想到的是《铿镪玫瑰》。</h3><h3>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h3><h3>  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h3><h3>  思绪飘飞带着梦想去追</h3><h3>  我行我素做人要敢做敢为</h3><h3>  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h3><h3>  不弃不馁无惧无畏</h3><h3>  桃李争辉飒爽英姿斗艳</h3><h3>  成功失败总是欢乐伤悲</h3><h3>  红颜娇美承受雨打风吹</h3><h3>  拔剑扬眉豪情快慰</h3><h3>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h3><h3>  芳心似水激情如火梦想鼎沸</h3><h3>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h3><h3>  纵横四海笑傲天涯风情壮美</h3><h3>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h3><h3>  再多忧伤再多痛苦自己去背</h3><h3>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h3><h3>  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h3><h3>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h3><h3>  芳心似水激情如火梦想鼎沸</h3><h3>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h3><h3>  纵横四海笑傲天涯风情壮美。</h3> <h3>  昨天夜里,北京下了一场雪,这是气象台预报最准确的一次。我和肖燕一大早儿,就游览雪后的紫竹院公园。我即兴写下美篇《享受己亥年入冬第一场雪带来的快乐》。 文章是下午两点发表的,到现在己有两百多人阅读。</h3><h3> 在我们大多数人在欣赏雪景儿的时侯,有一些人,正忙着排练舞蹈,准备着晚上的演出。</h3> <h3>  这是中关村大街的民族礼堂,这儿有一场公益颁奖活动,正在紧张的筹备中。</h3> <h3>  这是一场初心故事颁奖大会,穿插有文艺节目演出。而金晓明和她的几个姐妹儿,应邀参加文艺演出。为了这场演出,她们己经排练几天。</h3> <h3>  这就是金晓明,她出生在一个艺术之家。她父亲母亲对她从小儿文化的熏陶,到后来,又送她学钢琴,学跳舞,使她对音乐,对舞蹈终生酷爱。她上班儿,就是中学老师。后来,又调民族文化宫搞文化工作。前几年,她移民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她又张罗组织布里斯班舞蹈团,她任团长。我和肖燕在年初到布里斯班旅游,我写了篇文章《金团长和她领导的布里斯班华人舞蹈艺术团》,介绍了她在澳洲追求舞蹈艺术的事迹。 这几个月,她回北京了,回到北京一直也沒闲着。十一前,忙着排练庆国庆七十周年舞蹈节目。这十一过了,又忙着排练、演出一个又一个演出节目。陈平是她的陪行,不管多忙,陈平要尽量陪在晓明身边儿,一会儿帮晓明擦擦汗,一会儿给晓明端杯水。真是好老伴儿,老来陪伴。</h3> <h3>  我和肖燕,应晓明邀请,前来给舞蹈家们照相。 漂亮的舞蹈 艺术家们身穿女飞行员军服,展示出优美的舞姿,让我和肖燕俩个老兵感到亲切与熟悉。这几位美人沒有当过兵,可跳起舞来,还真有那女军人的英姿飒爽劲儿。柔美的身条儿,优雅的舞姿,温柔舞蹈中透露出勇敢与坚强,骄健的跳跃展现出女飞行员不畏惧苦难,技术上突破难度,又有新的升华。 军歌优美的旋律,把我带入当兵的时代。我就是一个海军航空兵,我就在飞行指挥塔台上,我见过飞来机场的女飞行员。她们身着飞行服走队列,那白色的围巾像飘带在风中舞动。 我们航空兵称飞行员为空中骄子,我还不知道称女飞行员叫什么,我想就应该叫空中之花吧。因为,女飞行员太少了,真正能够坚持飞几年的没有多少个。</h3> <h3>  晚上,美女舞蹈家们演出大获成功,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对她艺术成就最大的肯定,她们没有辜负大家对她们的期望,她们严格有序的舞蹈动作,骄健的舞姿,优美的舞曲。把观众们带入那广阔的蓝天,战机在蓝天白云中飞翔。她们忽而编队形成一行大雁,忽而梯子形似飞机中队编队。她们形象地忽而爬高,忽而府冲,真好像在空中飞行。舞蹈家们像年轻的小姑娘,做着许多高难度动作,深深地打动了所有观众。</h3><h3> 我想起了老同志们最熟悉的歌词:</h3><h3> 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h3><h3> 白云为我铺大道,东风送我飞向前。</h3><h3> 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h3><h3> 啊!啊!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h3><h3>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h3><h3> 我爱祖国的蓝天。</h3><h3> 我爱祖国的蓝天,云海茫茫一望无 边,</h3><h3> 春雷为我敲战鼓,红日照我把敌歼。</h3><h3>美丽的长虹搭起彩门,迎接着战鹰胜利凯旋。</h3><h3> 啊!啊!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h3><h3>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h3><h3> 我爱祖国的蓝天。</h3><h3> 美丽的长虹搭起彩门,迎接着雄鹰胜利凯旋。</h3><h3> 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h3><h3>要问飞行员爱什么?</h3><h3> 我爱祖国的蓝天。</h3> <h3>制作人:王立和</h3><h3> 笔名:然趣</h3><h3>摄影: 王立和</h3><h3> 欢迎您在百度等互联网上,找然</h3><h3> 趣新浪博客,上面有我写的近千</h3><h3> 篇文章。目前约有四十二万人在</h3><h3> 网上阅读。</h3><h3> 您也可在美篇软件上,找《然趣</h3><h3> 美篇文章》,目前有二十一点八</h3><h3> 万人在美篇上阅读。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