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再见,十二月你好

伊人

<h3><br></h3><h3>  十一月的天空,依然澄澈,蔚蓝,大片的白云。我们一路踏着满地落叶,别过霜降,别过小雪,迎来了乍冷还暖的冬天。十一月生了一场病,这一次的经历让我感觉生命好脆弱,我醒来第一反应就是:“活着真好”!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h3><h3> 曾去郊外,采过几朵菊香;也曾去湖畔,捡回几滴雨声。不经意间,走过的路,看过的景,转眼被时光留在了季节的转角,我们握不住,也追不回,只能是一路向前。</h3><h3> 该向十一月道别了,这是岁序更迭的必然,也是四季轮回的常态。漫漫人生之路,也因这无穷的变幻,而多姿多彩。回眸,走过的这段时光,一半深秋,一半浅冬,不热,也不冷。既有五彩斑斓的热闹,也有水墨丹青的寂静。</h3><h3>  眼前的一切,依然有一种初见的美。因为心中有爱,看过的风景一直很美很美;因为简单向暖,眉宇间一直是荡漾着明媚。让那些最美的记忆开在时光里,与日月同在。始终相信,会一直相伴左右,年年岁岁,岁岁年年。</h3><h3> 对于生命里的遇见,无论有缘,或者无缘,不曾邀约,无需刻意。静默着,珍重每一程相伴走过的素雪风花,珍惜每一个平淡而不可复制的日子。感恩,经过我生命里的每一个人,且行且珍惜。</h3><h3> 那些风起叶落、五彩斑斓的风光,无论我们有多么不舍,也无需挽留,来年依旧会与我们相逢,也许更美。过去的日子,无论是喜是忧,转身便成了过去。</h3><h3>  走进十二月,便走进了水瘦山寒,走向了寂静空灵。多美的寂静呀!一场飞雪,一树梅开,寒冷而凝香,清冽而内敛,这样的日子,又有谁能不喜欢呢?</h3><h3> 于是,空闲时便会坐在寂静的时光里,守着穿窗而入的一抹阳光,浅浅写下自己喜欢的诗行,任凭年华静静老去,也不会生出半点惆怅。</h3><h3> 若是晚来欲雪,此时的自己才是最真实的。若无雪,那就去看泉吧,看那泉水喷涌,泉水遇冷生成云雾缭绕似仙境般,看的自己在这仙境中如梦如幻,忘记了寒冷,忘记了一切烦恼和忧愁。</h3><h3>  微笑着,与十一月,轻轻道一声再见。迎面而来的十二月,无论平坦,还是崎岖,依然是岁月给予我们最好的馈赠。可以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拥有,去拼搏,去奋斗。</h3><h3> 十二月是收尾,也是反思。生活其实就是这样,有时高昂,有时低落,有时成功,有时失败。但是只要你还在前行的路上,一切都是新的起点。</h3><h3> 一年的最后一个月,愿所有的工作都能有条不紊的进入收尾,所有的付出都能望见可喜的收获;愿韶华不曾辜负,自己不留遗憾;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愿我们未来的每一天,既有惊喜可悦,又有收获可慰,也有奇迹出现。</h3><h3> 繁华过后,终寂寥。让自己在寂静的时光里,心素如雪,明媚向暖,静待春暖花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