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10)

刘子乐

<h3>  我发现爱吸烟的人特别多,而且一些人看到了“禁止吸烟"的牌子,但还是若无其事的抽烟。有的时候,自己抽烟还会熏到别人。</h3><h3> 有一次我和爸爸带着妈妈去看病,我和爸爸在医院的一处走廊上站着,爸爸拿出一根香烟,点了后抽了起来,爸爸回头一看,他身后就是一块禁止吸烟的标牌,但是他当作没事继续抽烟,我也看到了标牌,立刻对爸爸说,爸爸那里有禁止吸烟的牌子,快别抽烟了,可是爸爸开玩笑的说,没事的,只是那里不让抽烟,我劝了又劝,爸爸停止了吸烟。</h3><h3> 还有一次爸爸在阳台上抽烟,因为飘的到处都是,当时我和小伙伴在阳台上玩,妈妈在叠衣服都快被熏死了,我连忙对爸爸说,爸爸到外面去抽吧,我们都要被熏死了,爸爸走了,我们终于活过来了。</h3><h3> 抽烟不仅会伤害自己,也会伤害他人,赶快戒烟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