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交给我们 您放心 ——沭河中学初一初二家长会纪实

如影随行(沭阳)

<h3>政教处主任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上,作国旗下讲话,加强对学生的常规教育。</h3> <h3>其实我是准备了稿子的。但我不用。因为网上拷贝来的更多的是理论。动手写。题目是:把孩子交给我,您放心!</h3> <h3>八年级张雅雅老师在家长会上发言。</h3> <h3>把孩子交给我们,您放心。我是孩子语文老师!我带着你们的孩子一起学习、练字、写日记……回家翻翻书,看你的孩子书上动笔了吗?家庭作业,字写得咋样?日记做了吗?书会背吗?至于思想问题,我们做。我们的教材是教育部门专家学者在浩瀚的文海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包涵中华文化的精髓,有满满的正能量。文以载道。我将把这些思想传递给们。我们身上满满的正能量,把孩子教育成人,这一点我们一定能做到。希望你们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也要满满的正能量。</h3> <h3>七年级颜军主任、李浩主任等在家长会上发言。</h3> <h3>把孩子交给我们,你放心。孩子相对班级,1/77,相对于你的家庭,那是百分百。习主席说:脱贫的路上一个不落下。我说:学习的路上,一个不能丢。我们语文学科有课代表,下面有五个大组长,下面有9个组,有18个正负组长,分别带着18个学习小组。一个人盯着3、4个。比如背书,课代表查大组长,大组长查组长、副组长,正负组长查组员。我们还建立学情分析机制,每节课都有值日。记录学生课堂表现情况,发言踊跃的,肯上黑板的,加分;当然,也有违纪的,减分。以小组为单位,每天记录,每周小结,每月总结。</h3> <h3>优秀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h3> <h3>把孩子交给我们,您放心!还是让我从身边的事情说起吧。跟孩子们在一起,很多的是在课堂上。刚才大家看到的范老师展示的课件是我做的,包括展示学校的那一块。我不仅是语文老师,还是党办、校办、督查室协助工作。我会借风使力,我会做许多事,你的孩子跟着我,会学到许多。我会玩微信、快手、美篇(抖音我不玩,不稳重)……你的孩子跟着我,不落伍。为准备今天的家长会,我昨天给孩子们照相,教室内外,校园里,劝学碑前,喷泉广场,当我看到他们快乐的笑脸时,我想,今后要多带他们离开教室,走进自然,走近社会。当然也希望你们这么做:节假日,带孩子们爬爬山,登登高。孩子能爬多高,将来境界就有多高。</h3> <h3>老师和学生家长交流</h3> <h3>把孩子交给我们,您放心!学校强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班子带头,中层、党员跟进。这次初二期中全县质量统测,进入全县前1000名的6人,前2000名的24人,前3000名的45人,取得辉煌性突破。水涨船高。相信这一届孩子,在明年初三中考中,一定会有更多的孩子考上沭中免费生,一定会有更多的孩子考上高中。</h3><h3></h3> <h3>与会家长。</h3> <h3>把孩子交给我们,您放心!</h3> <h3>欢乐校园</h3> <h3>祝愿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h3><h3>祝愿老师们愉快工作,幸福生活!</h3><h3>祝愿家长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h3><h3>谢谢大家!</h3> <h3>沭河欢迎你</h3> <h3>幸福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