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心愿,圆梦之行!

清秋

<h3> 母亲曾在年轻时,去过一趟首都北京,前两年,年迈的母亲对我们说,最想再去天安门前拍张照片,所以,在三哥及家人的支持下,由我和儿子护航,有了这一趟“圆梦之行”!终于圆了妈妈的“天安门照”的心愿!😊😊🇨🇳🇨🇳🇨🇳</h3> <h3>由于担心年迈母亲的血压问题,经过慎重考虑,我们选择了高铁去、飞机返的交通方式!看,坐上了高铁的母亲,高兴得像个孩子!😊😊</h3> <h3>我在边上偷拍……😁</h3> <h3>幸福的祖孙俩!</h3> <h3>到北京的第一站,就去天安门!😊😊</h3> <h3>红旗飘飘,母亲的笑容让我欣慰!😊</h3> <h3>孙儿对奶奶的照顾是“寸步不离”!👍👍👍</h3> <h3>珍藏版的照片👍👍👍</h3> <h3>奶奶陪孙儿去咱中国国家博物馆😄🎵</h3> <h3>王府井</h3> <h3>害怕怕尼😰😰😰</h3> <h3>😓😓😓</h3> <h3>😓😰😰😰</h3> <h3>故宫博物馆</h3> <h3>🎧🎧小伙子边听讲解边照顾奶奶👍👍😆</h3> <h3>儿子想去北师大看看!</h3> <h3>梦想中的大学!</h3> <h3>校园</h3> <h3>母亲心满意足的笑容被我抓拍到了😅😅好开心!😊😊😊</h3> <h3>石家庄转上一圈,然后返程回家!</h3> <h3>办理乘机手续时,年龄超过八十岁做飞机得有近期的体检单(太不人性了),我压根就没有准备什么体检单,跟机场交涉时费了些周折,在此得称赞一下自己的应变处事能力呢👻👻👻,没有误机,顺利返程!💃💃💃</h3> <h3>第一次坐飞机的母亲,再次笑得像个孩子!看着母亲的笑颜,我的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感!😊😊😊🎵🎵🎵</h3> <h3>有了儿子对奶奶的细心体贴照顾,有了三哥一路上的远程关怀,我们祖孙仨顺利飞回到丽江,下了飞机,把母亲安全交到等候的哥哥手上,我,终于放下了一颗心,并美美的睡了一个觉😅😅😅!圆梦之行,圆满完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