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只有一个你

珂言

<p class="ql-block">  你我的相识,是在我刚刚结束了一场噩梦般的恋爱之后,你的诚恳,宽容,温暖了我那颗漂泊受伤的心,你高大,帅气的外表,温文尔雅的谈吐,满足了我心中对未来老公的一切要求,尽管还谈不上有多深刻的爱情。但是我明白,此生跟了你,不会有委屈,不会有背叛。</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u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u></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的心累了, 我想有一个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不久,在所有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我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面对你的深情,我的心踏实,宁静,我们的生活波澜不惊,尽管内心深处其实渴盼浪漫热烈的爱情,但是你把我从痛苦的深渊中拯救出来,这份深情,值得我用一生去偿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女儿的到来,给我们平静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你是个好爸爸,夜里女儿哭闹时都是你抱起女儿哄她入睡,我知道你是想让我多睡一会,漂亮聪明的女儿给我们平静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我给怀抱里的女儿读婴儿画报,给她弹电子琴,教她儿歌,女儿天质聪颖,不到一岁就会学着说,小小的她,会把我买的带小鸟图案的泡沫板拆掉后重新组装,这样的生活,我感到很幸福!你的事业也蒸蒸日上,现在回想起来,那短暂的几年是我至今为止最快乐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与人为善,所以人缘很好,我一直想说我很欣赏你,但是却从未说出来。由于事业和家庭无法兼顾,作为妈妈我很焦虑,我们都是不善言辞之人,你无法洞悉我内心的一切,女儿是你们家第一个孩子,我希望你们能以女儿为重,但是婆婆和公公都是把他们女儿的孩子放在第一位,所以我和婆婆之间有无法调和的矛盾。也许那时候还年轻,家庭的优越使我有种天然的骄傲和固执。现在看来那时的我如果豁达的去看这些事,其实都不是事,只有我的爱人我的家庭才是我此生最需要珍惜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事业的压力,家庭的矛盾,是你无法承受之重,你病了,我才明白你在我的生活中有多么重要,我竭力想挽回你的生命,用尽各种办法,可是,一切都晚了!我终于明白我自己就是(飘)里的斯嘉丽,而你就是瑞特。真心爱我的,这个世界只有你,不会有第二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