瑠璃光院|冷雨敲窗,惊醒那些旧时光~

柒公子

<h3>寂静的夜,秋雨敲窗,弹响一屋的寂寞惆怅。</h3><br><h3>灯下,细细翻捡那些被岁月尘封的文字。不为你我,亦无关风月。</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u><b><font color="#ed2308">心 语</font></b></u></h3><h3><br></h3><h3>每次,你出现在我面前时,都是神采飞扬,风度翩翩。我以为,你从来不曾疲惫,你永远不会憔悴。</h3><br><h3>其实,你有苦,你有累,你伤痕累累。只是,你从来不让我看见。</h3><br><h3>你像一只寂寞的鹰。你像一只独行的虎。我看见的,是你搏击长空的背影。我听见的,是你声震山谷的长啸。</h3><br><h3>我多么希望,我看见的,不是众人眼中的你。不是永远光鲜亮丽风流洒脱的你。</h3><h3></h3> <h3>我想看看,寂静长夜灯下的你,朦胧夜色月下的你。</h3><br><h3>我想看看,岁月刻在你额头的沧桑,时间留在你指尖的痕迹。</h3><br><h3>我想看看,你心灰意冷时的落寞,你悲观失望时的沮丧。</h3><br><h3>我想听听,你无奈时的叹息,你生病时的呻吟。</h3><br><h3>我想听听,你眼中的风花雪月,你口中的柴米油盐。</h3><br><h3>其实啊,我只是想和你一起,经历你生命中的点点滴滴。品尝你的苦,分担你的累,抚摸你的伤痕累累。</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u><font color="#ed2308"><strong>天 </strong><strong>意</strong></font></u></h3><h3><br></h3><h3>夜凉如水,秋深了。</h3><br><h3>现在我相信,天气,就是天意。</h3><br><h3>早上在广场跳舞。一个舞友对我说,小姑娘跳得挺好啊。你多大了?</h3><br><h3>我哑然失笑。我的姑娘,都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h3><br><h3>韶华不再啊。我最美好,最纯真,最懵懂的姑娘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h3><br><h3>当我终于懂得爱,知道取舍,理解生活的时候,我却再也没有选择的机会了。</h3><h3></h3> <h3>难道,这也是天意。</h3><br><h3>熙儿大学毕业,步入社会。也许是我太多的基因遗传给了她,不会左右逢源,不会观颜察色,不会见风使舵,不会委曲求全。面对缤纷杂乱的社会,充满迷茫,无所适从。</h3><br><h3>我说,做你自己。</h3><br><h3>正如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世界上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你。</h3><br><h3>这,也是天意。</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u><font color="#ed2308"><strong>想 </strong><strong>念</strong></font></u></h3><h3><br></h3><h3>小雨淅淅沥沥滴滴答答下了3天。</h3><br><h3>博客好友小月说,潇潇雨声洗清秋,这样的日子很适合想念......</h3><br><h3>确实,眺望窗外,细雨迷蒙,缠缠绵绵。心里也柔情似水,思绪万千。</h3><br><h3>沉在心底的,埋在心里的,那些不可言说的甜蜜和忧伤,那些无从倾诉的思恋和想念,在这样一个阴雨绵绵的日子,湿漉漉地涌上心头,飘上眼帘。</h3><br><h3>哦。小月,我想说,在这样的日子,在这样一个适合想念的日子,想的,是自己的最爱。念的,是自己的无奈。想念的,是自己最真实的念想。</h3><h3></h3> <h3>就像窗外的细雨,迷迷蒙蒙渺渺茫茫,把心思湿润得迷迷茫茫填充得绵绵密密。</h3><br><h3>秋雨,是烦人的,愁人的,缠人的。雨中的思念也是痛苦的,惆怅的,缠绵的。丝丝缕缕,纠纠缠缠。</h3><br><h3>这样的想念痛在心里也暖在心里。</h3><br><h3>这样的想念是一种毒药。让人销魂蚀骨,让人痛苦挣扎,让人欲罢不能。</h3><br><h3>也许,这绵绵的细雨,本来就是相思云,离人泪…</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柒公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处|瑠璃光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