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猛虎水中蛟龙,五零二班卧虎藏龙

等风的旗

<h3> 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田径运动会于11月29日顺利、成功和圆满地闭幕。我们克服了许多困难,终于完成了我班运动会所预算的目标。回顾这次运动会有太多想说的,总结有三赞一感动:</h3><h3>一赞👍 :五二班同学发扬“自信、自强、自尊” “更快、更高、更强”的拼搏精神,取得了可喜成绩!更凝聚了班级团结的力量!为孩子们点赞称好!</h3><h3>二赞👍 努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破纪录的熊万邦同学。倾尽全力的王嘉俊。以及为班争光的黄韵莹、付长志……为你们点赞称好!</h3><h3>三赞👍 家长代表陈俊龙妈妈。有着领导风范的女性,吐词清晰有力。她更是主动志愿加入跳远裁判,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为她点赞称好!</h3><h3>感动:顽强拚搏,奋发进取。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能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拚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出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场面。</h3> <h3>整装待发</h3> <h3>俊龙母亲领导风范十足,给我班增加了一股强大的凝聚力!</h3> <h3>勇夺首金,士气高涨!熊万邦不负众望,帅气拿下男子100米冠军!</h3> <h3>有点害羞的韵莹,顽强拼搏未能得到最好的成绩,但上了“战场”的就是最棒的!</h3> <h3>王照丰玩转实心球,投出去的是希望,洒下的却是汗水</h3> <h3>重在参与,获得多与少并不很重要。因为我已全力以赴。</h3> <h3>熊万邦再次获奖,害羞的像个小小孩!</h3> <h3>伏磊用尽全力,斩获亚军。</h3> <h3>我要飞得更高,韦亦婷跳高获得了不错的成绩</h3> <h3>又见我班熊万邦。他是我班“体育健将之神”</h3> <h3>看这些运动健儿们,个个脸上都是灿烂的笑脸,个个都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朝气!阳光愿五(2)班的孩子们茁壮成长,节节向上!</h3> <h3>班级宣传栏都布满了这两天的劳动成果。付出就有回报,努力拼搏才有未来……</h3> <h3>精彩赛场道尽人生酸甜苦辣,顽强拼搏尽显成功喜悦!</h3> <h3> 顽强、拼搏、勇敢、果断的意识品质,踏跳的瞬间,铿锵有力,腾空而起,气势如虹;终点冲刺,万马奔腾,气势磅礴;一球出手,犹如指点江山,一定乾坤;一棒传递,就像沟通的开始,希望的传送,……今天在学校运动场上竞争的健儿们,谁敢说将来不就是在奥运会上夺冠的猛将。最后,愿五二班孩子们勇攀高峰,一路所向披靡,斩荆岐平波折。一路凯歌到幸福。<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