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王一梅作文”优秀作文展

萤火虫教育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 我 爱 做 实 验<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 萤火虫学校 &nbsp;&nbsp;四年级 &nbsp;&nbsp;&nbsp;刘馨泽<br>&nbsp; &nbsp; &nbsp;&nbsp; 在我五岁时,我在家里每天都看做实验的动画片,妈妈也给我买了一套做实验的套装。<br>&nbsp; &nbsp; &nbsp;&nbsp; 记的六岁时我要做一个“大象牙膏”因为这个实验非常危险,所以我把做实验的地方从家里转移到我家小区的院子里,但是实验做了七八遍了,一次也没有成功,不是比例不对就是放错材料,我伤心地哭了。这时妈妈走来了,对我说:想放弃吗?”我点了点头,“不,不可以,只要你努力去做,就可以成功的”。我说:“不,我努力了啊!我感觉我是在瞎做,每个人都可以做好,我却不行,呜--呜--”。妈妈看哄不好我,就说:“你再仔细地做一遍看看,一定可以成功。”我听了妈妈的话,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做了一遍,真的,妈妈说得对,“只要努力就能成功”。<br>&nbsp; &nbsp; &nbsp;&nbsp;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从那以后,我对做实验有了信心,只要一放假我就会鼓捣做实验,老师和同学都亲切地称我“小实验迷”。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 偷看电视作战记<br>&nbsp; &nbsp; &nbsp; &nbsp;&nbsp; 萤火虫学校 &nbsp; 四年级 &nbsp; 唐欣怡<br>&nbsp; &nbsp; &nbsp;&nbsp;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看电视,妈妈要看京剧,我要看动画片妈妈抢不过我就怒吼道:“写你作业去,”但我不肯认输从此我和妈妈就开始战争。<br>&nbsp; &nbsp; &nbsp; 因为我打不过妈妈,所以只能偷偷看,早上由于电视太大目标大,所以我只能看手机,我有手机。我对妈妈说:“妈,我去写作业了哈。”我回到我的房间拿起手机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说:“我进来看看作业。”我马上开门,妈妈一进来就说:“是不是玩手机了?”我装着无辜地说:“没有哇!”妈妈听后听完后暴跳如雷:“昨天就写到这,20分钟后你还写的这,还有手机这么热,你还敢说没玩?”妈妈不仅把我的手机没收了,还把我骂了一顿。<br>&nbsp; &nbsp; &nbsp; 下午妈妈要出门,走之前对我说:“你要敢看电视,我回来就把电视给卖了。”妈妈走了一会儿我把一块玻璃放在窗台上,妈妈开车回来倒车镜就可以把阳光反射到玻璃了,然后我拿来一台电风扇打开开关,最后拿一本书放在这,我看起了电视。30分钟后玻璃有光亮,我知道妈妈回来了,我把玻璃放回原来的位置,然后就关掉电视和电风扇,把电风扇放回柜子里,把遥控器放回茶几上,再把玻璃放回原来的地方。然后,拿起书坐在沙发上看起了书,妈妈回来后假装不小心摸了摸电视,发现电视不热,然后对我笑了笑就去忙别的了。<br>&nbsp; &nbsp; &nbsp;&nbsp; 吓死我了,还好没被妈妈发现,哈哈,真可惜这种方法不能总用。<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