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 从我做起——鸡鸣村幼儿园消防安全月主题教育活动

王美娟^么么哒~^

<h3>  安全是幼儿园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提高安全和自护能力,我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h3> <h3><font color="#ed2308"><b>  正确认识火——火的用途</b></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b>  正确认识火——火灾</b></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b>  火灾的危害</b></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b>  遇到火灾怎么办——逃生</b></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b>  消防安全感知认识</b></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b>  认识消防安全标识</b></font></h3> <h3> 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后,我园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加强幼儿的应急逃生、自救的技能,增强幼儿安全防范意识。</h3> <h3>  家长与幼儿共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把学到的安全知识传播给身边每一个人。</h3> <h3>  我园教师对各班进行火灾隐患大排查</h3> <h3>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幼儿园师生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幼儿园老师在火灾发生时的自防自救能力,今后我们将继续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及工作中,常抓不懈,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h3>

消防安全

火灾

我园

幼儿园

安全

教育

幼儿

知识

逃生

正确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