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组织生活会

彭永芳

<h3>根据玉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28日下午,临湖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临湖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支部书记欧阳茂盛同志主持,参会人员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h3> <h3>会上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半月的学习浅谈心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进行民主评议党员。</h3> <h3>欧阳茂盛书记分别从组织生活会剖析材料、个人工作画像、临湖镇中心卫生院政治生态研判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最后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1.查摆政治立场方面,用老套路、老办法多,对新思路、新办法探索不够。 2.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学习不够明确,学习缺乏思考并没有深刻的认识其思想精髓。3.整治“四风”方面理论学习不够,责任担当意识不强,主动服务意识不强,存在重眼前轻长远的政绩观。4.由于工作的繁忙,缺乏与其他党员及职工的深入交流,只简单的停留在电话、微信方式进行问题的解决。批评:吴克洲同志学习强国沉默次数过多,开会迟到、拖延,不主动。</h3> <h3>副院长吴克洲自我批评:1.学习强国学习不够积极,主动性不强。2.对年轻一辈的业务指导不够,有所松懈。批评:吴建萍同志学习态度不够,学习有所松懈,学习缺乏主动性。</h3><h3><br></h3><h3>副院长吴建萍自我批评:1.专业知识有所下降,成就感不强,上班缺乏动力,当提高学习能力。2.工作纪律有所松懈,病历上交拖后腿。</h3><h3><br></h3><h3>院长助理吴洋剑自我批评:1.工作积极性不够,有待加强,工作安排不当。2.业务学习方面自身有所松懈。批评:王燕同志对护理室管理不到位,床铺、被单不够整洁。</h3><h3><br></h3><h3>公卫副主任祝礼正自我批评:乡医工作安排不到位,自身理论学习不够,科室人员安排不当。批评:欧阳茂盛同志与乡医之间交流过少,接触不多。</h3> <h3>护士长王燕自我批评:工作积极性欠缺,对于科室管理不到位。批评:程英鹏同志党员的党性意识不强,缺乏模范带头作用。</h3><h3><br></h3><h3>工会主席童吉超自我批评:上班纪律有所松懈,对于政治理论知识更新有所欠缺。批评:欧阳茂盛同志对于医院卫生的管理不到位。</h3><h3><br></h3><h3>支委委员彭永芳自我批评: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强,与同事之间交流少,业务方面知识有所欠缺。批评:吴洋剑同志对于临床科室管理不到位,有所松懈。</h3><h3><br></h3><h3>报账员付蓉蓉自我批评:工作方面时有差错,有待提高。批评:欧阳茂盛同志对于医院的管理不到位,有时发票、数据提供的时间过紧,望改善。</h3><h3><br></h3><h3>党员程英鹏自我批评:业务学习意识缺乏,主动性不够,政治觉悟不够高。批评:王燕同志对于医院的病人投诉事件处理的不到位,缺乏很好的沟通。</h3><h3><br></h3><h3>党员郑福平自我批评:由于已经退休,对于医院的人员不够熟悉。批评:吴克洲同志对于医院业务方面管理不够到位。</h3> <h3>随后,所有党员就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谈心谈话记录表、党员问题检视清单、党员民主评议自评表、党员民主评议互评表、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等六项内容分别进行了测评、谈话。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众人皆表示严格要求自己,将上述问题一一进行整改,并接受大家的共同监督!</h3> <h3>会上集中学习了委党委下发的49-53号文件,宣布同意彭永芳同志当选为中共临湖镇中心卫生院支部委员一职。</h3> <h3>会上还就临湖镇中心卫生院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开设了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全体科室负责人签订了纠风责任状。</h3>

自我批评

党员

不够

同志

批评

临湖

学习

到位

松懈

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