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幼师——我普通,我平凡,但我骄傲

把最美好的给孩子(杰)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学为人师树形象,徳为师范正行风”。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建设一支道德高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四有”好老师。11月28日,华苑二幼举办了以“最美是幼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h3> <h3>任丽玲老师:收获了孩子的爱,收获了家长们的尊重!</h3> <h3>宋玉伟老师:像呵护露珠一样保护孩子的自尊心是爱孩子的第一步!</h3> <h3>郑媛媛老师:美的真实,美的纯粹……付出就会有收获!</h3> <h3>马志颖老师:想让孩子喜欢自己,自己就得成为孩子。</h3> <h3>高坤老师:教师对孩子的爱在孩子心中会生根发芽,老师的鼓励是孩子成长的催化剂!</h3> <h3>谢凤瑞老师: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我们做着最美的职业,做着更好的自己——越疲惫越心安。</h3> <h3>杨娇娇老师:孩子的一句“我想娇娇老师了”,让老师动容:爱是教师最美的奉献。<br></h3><h3><br></h3><h3></h3> <h3>宋晓英老师:我们用尊重和真情让孩子在被爱中学会了爱别人。凡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的就是最美幼师!</h3> <h3>张丽丽老师:真情、真意、真爱,真流露……端正的态度加反思加信心成长了自己成就了孩子们!</h3> <h3>刘宁依老师:教师的胸怀是最大最宽广的,既然选择了就不能退缩和逃避,因为我们知道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全世界!</h3> <h3>杨文瑾老师:一次拥抱,一次牵手,一次沟通,小小的孩子装满了老师的整颗心。</h3> <h3>师道不立则天下无善人</h3> <h3>我不是栋梁但我的事业是栋梁!</h3><h3>我不是未来但我的事业是未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