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恩节,送给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微笑

向生活说一声感谢,感谢你告诉我什么叫精彩,向坎坷说一声感谢,感谢你告诉我什么是人生,向你说一声感谢,感谢你曾经的帮助。<h3> 感恩父母,谢谢你们养育了我,感恩老师,谢谢你们栽培了我,感恩朋友,谢谢你们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感恩节到了,祝愿大家幸福美满,学会感恩。<h3> 学会欣赏身边的风景,学会包容身边的无奈,学会感悟人生的机缘,学会感恩生活的馈赠。愿你知足常乐,如意吉祥。<h3> 幸福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养育我的人,感谢关爱我的人,感谢帮助我的人,感谢牵挂我的人,感谢祝福我的人,感谢发我短信的人!感恩节快乐!<h3></h3> 感恩节到,祝福要送到。一祝身体好,二祝心情妙,三祝运气佳,四祝家庭好,五祝学业顺,六祝事业高。感恩天天有,幸福到永久!!<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