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一份感恩道一声感谢

宁夏星星电器红姐

<p>人生匆匆,岁月无情,遇见的人数不清。有些人擦肩而过,有些人留在眼前,有些人从未走远,有些人消失不见。</p> <p>人生匆匆,岁月无情,遇见的人数不清。有些人擦肩而过,有些人留在眼前,有些人从未走远,有些人消失不见。</p> <p>孝顺是一种感恩</p><p>《小雅·蓼莪》</p><p>先秦·佚名</p><p>父兮生我,母兮鞠我。</p><p>抚我畜我,长我育我,</p><p>顾我复我,出入腹我。</p><p>欲报之德。昊天罔极!</p> <p>在平凡的生活里,他们用辛勤的汗水;用无畏的勇敢;用坚强的脊梁;用顽强的精神;收获着微薄的希望;却竭尽全力地给我们撑起一个温暖、其乐融融的家园!</p> <p>“ 你将我养大,我陪你变老。” 即使再忙,也要常回家看看,因为家里有父母深深地挂念和长久的期盼。</p> <p><br></p> <p>即使你坐在那里,什么也不说,他们看着就很开心了。也许他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唠叨,请你千万不要烦躁。如果哪一天再也听不见那些唠叨时,或许留给我们的就只有悔恨的泪水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