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湾太极团队》演练花絮

东方

<h1>  今天可是起了个大早,为我们的童当了一回替身,好辛苦的喽!不过苦是苦了点,也乐了一点,和众美女们一行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好像也年轻一点!</h1><h1> 今天上午去的这个地方是《西安外事学院》校区,不愧是莘莘学子们,集众成龙成鳳,纳百川以为大海的地方。一进校门就给人眼前一亮!高等学府吗,氛围当然会让你感觉清新而惬意!怀远亭,步云廊。练太极,结友谊。</h1><h1> 关键是我这臭水平还能在舞台上亮了一次相。虽然台下没有多少观众,也算是上台表演吗,自我感觉不错,真的,是不错!</h1><h1> 另外,借此篇谨以我个人的名义,感谢唐慧女士,还有我的袁老弟的无私奉献。开着自已的车如同做义工似的将大家送去接回。感谢,感谢,非常感谢!</h1><p class="ql-block"><br></p> <h1>  以上是我上午随机拍摄的几张照片,又将大家发到群里的照片未经筛选的录入了几张,纯属为此行留个记念而已!如有不妥之处,还望拳友们雅正。</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东方:於2019.11.28日</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