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学习新思想

陈飞

<h3>  我是准格尔旗第三中学139班的安硕琪,我作为青年大学习第七季前三期的获奖者,我感到非常荣幸。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br></h3><h3> 我要感谢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为我提供了学习理论知识的平台,这几期主题团课可以让我更加了解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及发展中遵循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通过这几期主题团课让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的青少年,在享受合法权利的同时要履行自己的义务,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以后报效祖国时刻做准备。因为通过观看视频,我意识到青少年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说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少年,重视青少年就是重视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应当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不怕吃苦,艰苦奋斗,把最好的时光奉献给祖国未来的伟大建设。</h3><h3> 我还要感谢团组织为我颁发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奖励,让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有动力。</h3>

团课

青少年

学习

青年

主题

几期

习近平

更加

感谢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