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思念。

惜文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原作惜文</font></h3> <h3>,图片来自网络</h3> <p class="ql-block">落叶归秋,事物有一定归宿,清凉的阵风,再一次惹起了心中的痛苦。</p><p class="ql-block">不想有丝亳的隐瞒,只想在季节的画卷中,</p><p class="ql-block">写满对你无尽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秋天是最美的季节,秋雨绵绵,雨过后清凉的风吹的枯叶纷飞飘零,却留下落花的伤残,用手摸着将要枯黄的落叶,心里有些不舍。</p> <h3>看着飘落的红叶,</h3> <p class="ql-block">红叶轻悠悠的落在我的脸上,落在身上,秋天是个容易令人思恋的季节。落叶秋凉最想思,往事如烟,化作相思雨,打落一地忧伤。不问情深缘浅,一切皆为天意,觉得自己象一片秋叶,秋季一到,凉风一吹,心无所依,我的心又将归回何处。</p> <p class="ql-block">深秋凉风起时,花朵绿草枯黄,树叶飘落,美丽迷人的秋天,将成为心中的一种思念,一种回忆,秋雨绵绵,气候逐渐变冷,不知你怎样,是否懂的飢寒,求你可以托梦给我,让我知晓,短暂的相遇难舍难离,多少故事在心里,最终还是天各一方,只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痛苦的思念,留下的伤痕,都刻在心底。</p> <p class="ql-block">秋天鸿雁南飞季节,它们排成人字形,在云端展翅高飞。在云高气爽,风轻云淡的季节里,飞往自己的远乡。不管天空有多高,愿鸿雁将我的思念捎给远方的你……</p> <p class="ql-block">愿明月,将我的问候捎给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秋风,将我痛苦的思念送给远方的你……</p> <p class="ql-block">很想你,思念失去亲人的滋味,没有人会懂,真的很苦,很难,很痛,在梦中想你,梦到你熟悉的脸庞,想对你倾诉,你离我而去后,我心中万份的疼痛,从梦中惊醒,不由落下泪滴,真想酌起一杯消痛的酒,愿在这秋天甜美的梦中,一醉不醒,思念……远方的你。</p> <p class="ql-block">思念如秋叶,牵挂如秋风,流淌的哀愁,唯有自己懂,錯过人生,等来一世的悔恨和伤悲,曾经的美好,一幕幕悄悄的涌上心头,我思念……远方的你。</p> <p class="ql-block">在这流水的年华,飞逝的岁月里,却总是能唤起我尘封已久的思念,人生如梦,岁月无情,回不去的过往,只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痛苦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站在秋的路口,不由的展现出,我内心深处的向往,还有命运交给未完成的任务,要坚强的往前走吧,一定完成命运使命……秋天的思念,让人痴迷,让人陶醉,此刻对秋天的眷恋禁不住用秋天的文字,写一笺秋之恋美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