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走进你的世界》

绮梦天佑

<p><br></p><p>  感恩生活,感恩命运,感恩生命中所有的相遇。</p><p> 无论你是富有或者贫穷,无论你的地位是高还是低,无论你是健康还是疾病,只有,你的快乐和幸福的感觉是属于自己的,其他人只能给予而无法掠夺。</p><p> 纵然生活很不易,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人生的路上起起伏伏,有收获也有缺失,该放就放,该收就收,一切成因必有定数。我们可以放弃优越,可以丢掉幻想,可以拒绝诱惑,也可以摒弃私欲,但唯独不能没有那颗“感恩的心”!</p><p> ——为生命中赋予我“幸福与快乐”感觉的人而作。</p><p><br></p> <p><br></p><p>我站在森林的边缘</p><p>眼前只是一片大树</p><p>和一些杂乱横生的灌木</p><p>当我走进</p><p>这些密密层层的丛林之后</p><p>才知道</p><p>它不仅仅是遮阳蔽日的阴森</p><p>还有枝叶婆娑、松涛阵阵</p><p><br></p> <p><br></p><p>我站在大海的岸边</p><p>眼前只是一片海水</p><p>和那些撞击礁石的浪花 </p><p>当我走进 </p><p>这个无边无际的汪洋之后</p><p>才感到</p><p>它不仅仅有骇人的巨浪滔天</p><p>还有碧波荡漾、波澜不惊</p><p><br></p> <p><br></p><p>我站在荒漠的入口</p><p>眼前只是一片黄沙</p><p>和那些蜿蜒起伏的沙丘</p><p>当我走进</p><p>这个广袤无垠的腹地后</p><p>才发现</p><p>它不仅仅是飞沙走砾的寂寥</p><p>还有奔走的生命和驼铃声声</p><p><br></p> <p><br></p><p>我站在草原的夜里</p><p>眼前只是一片繁星</p><p>和那星光下悠扬的琴声</p><p>当我走进</p><p>一个个炊烟袅袅的毡房后</p><p>才体会到</p><p>不仅仅是草原人游牧的心酸</p><p>还有炉火上飘香的奶茶酥油</p><p><br></p> <p><br></p><p>我站在你的对面</p><p>眼前只是一味平凡</p><p>和那些无法言表的温暖</p><p>当我走进</p><p>你那冰清玉洁的世界之后</p><p>才懂得</p><p>你不仅仅有嘴边爽朗的笑声</p><p>还有慈母般博爱的胸怀</p><p><br></p> <p><br></p><p>你是一尊弱小的巨人</p><p>有着一架</p><p>足能抗起大山的臂膀</p><p>你是一个若愚的智者</p><p>把善良和关爱</p><p>当成廉价的赠品馈送</p><p>你更是一个女人</p><p>把相夫教子和引领时尚</p><p>演绎得淋漓尽致</p><p><br></p> <p><br></p><p>你有一个好听的名字</p><p>每一次呼应</p><p>都有一副可掬的笑容</p><p>这些和蔼与真诚</p><p>足可以把一架冰川融化</p><p>我可以忘记自己</p><p>但怎么也忘不掉</p><p>那一串串美丽又悦耳的笑声——</p><p><br></p> <p><br></p><p><br></p><p>文/原创</p><p>图/网络</p><p>曲/韩磊《一路执着》</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