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美人醉

小妖~丹

<h1><font color="#ff8a00">摄影及后期:千纸鹤</font></h1><h1><font color="#ff8a00">出镜:小妖~丹</font></h1><h1><font color="#ff8a00">妆发:小妖~丹</font></h1><h1><font color="#ff8a00">文字:缥缈若尘</font></h1> <h3>绿草苍苍,我把蒹葭玲珑成诗;白露为霜,我用琴声弹奏我的岁月、我的忧伤。我是蒹葭苍苍,芦花葳蕤的那一季,水边醉美的阿狄娜。</h3> <h3>我的琴声偶尔天籁,偶尔如激烈的战马,演绎我的风华绝代,多少次沉寂在一个人的旋律起伏里,又有多少次沉醉在忘我的时光里。</h3> <h3>我把回忆撒在芦花葳蕤的飞絮里,莞尔一笑,我让芦花沉醉;诗句轻吟,几许娇艳拂过我的绝代芳华,芦花胜雪美人醉,蒹葭苍苍,走近我的在水一方。</h3><h3><br></h3> <h3>我把优雅跌落红尘,我把美丽沦落人间,万千美景,不如我的在水一方,暖心入眸;回首如梦,看我——水上翩翩芦花飞,云层漫漫皆风情,世上再无故人深情的笔墨能触及。</h3> <h3>绿草苍苍,蒹葭泱泱,我的眸波在水一方的把你寻望,远方涟漪轻似梦,近处风情万种舞朦胧,碧水弯弯,我依着芦花的葳蕤,斜斜靠着夕阳,慵懒的把你等候,一片芦花,一寸相思;片片残红,有些凝重。</h3> <h3>谁偷了我的魅力绽放,谁伫立水中央,看我薄纱翩翩在水上冉冉升起,佳人玉指凝香,盈盈眸波柔情似水,身影娇俏让湖面无波起皱,猝不及防让芦花沉醉成霜,古曲茁茁,琴声优雅,让谁迷茫;佳人有约,蒹葭苍苍,在水一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