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就足够

修空空

<p>过去的日子</p><p>如风又似雨</p><p>可我没能忘记</p><p>那起起伏伏的剧情</p><p>爱和怨的交替</p><p>时常跌荡在脑海里</p><p>成了一条翻腾的鱼</p><p><br></p><p>无论甜和喜,苦和痛</p><p>为什么要忘记?</p><p>这是生命的凭据</p><p>刷新了</p><p>半生的空地</p><p><br></p><p>懂得了什么是爱</p><p>什么是爱情</p><p>和自我的成长经历</p><p>有的爱情很痛</p><p>痛中仍能感觉到温意</p><p><br></p><p>就是能放下</p><p>我也不愿放弃</p><p>如果重新再来一次</p><p>那个他也一定会和我</p><p>重温</p><p>幸福的经历</p><p><br></p><p>爱里真没有</p><p>虚情假意</p><p>爱里只有</p><p>祝福你!</p><p><br></p><p>爱是一罐蜜</p><p>送给我和你</p><p>爱情却是礼物</p><p>生命的奢侈品</p><p>爱情可以</p><p>自己给自己</p><p><br></p><p>有爱</p><p>就足够一生品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