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BEAUTIFULBABY&MOM

<h3>大家好,我是大一班的杨眺眺,今年5岁了,我在幼儿园的学习与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尊老爱幼,什么是互帮互助,什么是集体荣誉感,什么是农民伯伯的粒粒皆辛苦!</h3> <h3>每天早晨,迎着初升的太阳,奶奶送我上幼儿园,在很远的地方就能看见老师和保安叔叔站在大门口迎接我们,我就会加快脚步,想快点到幼儿园与老师和保安叔叔说声:早上好!开启我全新的一天!</h3> <h3>每周一早晨,幼儿园都会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此刻我已意识到,我不再是一个什么事情都需要依赖长辈帮忙的小屁孩,在幼儿园我会帮助老师和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家里,我会给忙碌的爸爸妈妈讲一讲今天幼儿园里的事,爸爸妈妈疲惫的脸上总会绽放美丽微笑.我爱老师和同学,我爱爸爸和妈妈!</h3> <h3>老师经常告诉我们,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星球,我们要从节约一滴水开始,要从爱惜一花一草开始!给垃圾分类,把垃圾也变成宝贝,给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便利!</h3> <h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要从小开始,从现在开始,学习和接受正确的道德观,正确的价值观,正确的科学观,长大之后,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h3>

幼儿园

老师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我们

正确

爸爸妈妈

什么

学习

保安